Xplay 3S什麼時候發佈?Xplay 3S上市時間確定

  Q:Xplay 3S什麼時候發佈?Xplay 3S上市時間確定

  A:vivo官方一直不斷曝光新旗艦Xplay 3S的最新信息,然而Xplay 3S什麼時候發佈官方卻一直不願透露。就在硬件規格系數曝光後,Xplay 3S上市時間也迎來瞭最新進展。據瞭解,這款集5.7寸2560×1440分辨率屏幕、驍龍800、3GB內存、Hi-Fi音效於一身的國內一線設備,將於12月12日正式發佈,湖南衛視加入Xplay 3S發佈會環節。

  網友曝光瞭vivo XPlay3S的發佈會邀請函,邀請函顯示vivo Xplay3S將在12月12日正式發佈,地點為長沙田漢大劇院,同時邀請函還顯示湖南衛視也將參與到發佈會當中。而vivo現在又拿下瞭不少湖南衛視節目的冠名權,因此“與湖南衛視一起見證vivo Xplay3S面世”並非虛言,Xplay3S很可能會通過電視媒體發佈。

Xplay 3S什麼時候發佈?Xplay 3S上市時間確定
Xplay 3S上市時間確定為12月12日

  Xplay 3S處理器采用目前最頂級的高通驍龍800 MSM8974AB,屏幕尺寸為5.7寸,分辨率更是達到驚人的2560×1440,這也是全球首款1440P屏幕的手機。除此之外,Xplay3S仍然延續瞭Xplay的Hi-Fi音效,3GB RAM也是目前的頂級水平,USB 3.0接口,雙4G支持,F/1.8的超大光圈,vivo XPlay3S在硬件上絕對吸引眼球。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