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 C是雙卡雙待?Xperia C支持電信卡嗎?

  Q:Xperia C是雙卡雙待?Xperia C支持電信卡嗎?

  A:Xperia C是索尼首款聯發科設備,該機搭載MT6589四核處理器,屏幕達5寸,攝像頭為800萬像素,如此規格的配置讓人很難一眼看出Xperia 是款主打低端市場的廉價設備。除瞭高性價比外,Xperia C還支持雙卡雙待功能,不過僅支持WCDMA/GSM網絡,並不支持電信CDMA制式。

Xperia C是雙卡雙待?Xperia C支持電信卡嗎?
Xperia C支持雙卡雙待

  索尼Xperia C這次所配備的5英寸觸控屏僅支持qHD(960×540)規格分辨率,提供瞭220ppi的子像素密度,甚至還擁有不錯的可視角度與對比度。而作為該機的主要特色,索尼Xperia C配備瞭聯發科的四核處理器,並搭載瞭Android 4.2.2系統與1GB內存,有著不錯的流暢度。

Xperia C是雙卡雙待?Xperia C支持電信卡嗎?
Xperia C不支持電信卡

  索尼Xperia C還內置有800萬像素Exmor R傳感器攝像頭,並支持HDR功能以及獨特的“自拍語音提示”功能。搭載瞭My Xperia定位服務,可以通過索尼的網站定位、鎖定或刪除你丟失手機上的數據。不過,索尼這次為該機僅提供瞭4GB的存儲容量,但支持存儲卡擴展。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