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3S真機官方諜照曝光!史上最薄手機?

  Q:Vivo Xplay3S真機官方諜照曝光!史上最薄手機?

  A:雖然Xplay3S手機早在2013年12月18號就已經正式發佈出來瞭,但是該手機直到現在都還未真正的開始上市出售,最新消息定在瞭2月月底上市出售。而出售的價格都還未定下來。

  Vivo Xplay3S手機配置的是2560*1440像素的分辨率屏幕,內核搭載的是驍龍800處理器8974AB,另外就是該手機支持最新雙4G網絡。

  以下就是官網微博給出Vivo Xplay3S真機照片瞭,雖然隻有一個側面,但是單單從這張圖片我們可以的獲得信息是,該手機的厚度隻有5.75mm,是目前為止史上最薄的一款智能手機,即使是iPhone手機都還沒能達到這樣的程度。

  而今天的這張側面照片也是從該手機發佈到現在的第一次真機亮相瞭,頗受關註。2月底該手機就要開始出售瞭,到底需不需要搶購,目前還不清楚,再有就是該手機的價格也還是未知數,敬請關註吧。

Vivo Xplay3S真機官方諜照曝光!史上最薄手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