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3S發佈會是視頻直播地址多少?

  Q:vivo Xplay3S發佈會是視頻直播地址多少?

  A:期待許久的vivo Xplay3S今晚七點整終於與大傢要見面瞭,發佈會地點是在北京水立方。以下看到的圖片中就寫出來瞭本次發佈會的視頻直播地址和圖文直播地址,有興趣的您可以看看哦。驚喜等著您。

  傳聞提到該手機配置的是內核2.3GHz的驍龍800處理器(MSM8974AB),另外機身內存為3GB瞭,擴展內存配置的是32GB或是64GB兩種選擇,另外就是該手機支持最新開放出來的雙4G網絡(TDD-LTE/FDD-LTE),再有就是手機的攝像頭配置的是1300萬後置和500萬前置,電池容量為3000mAh,雖然不知道該手機的續航如何,但相對來說電池容量還是蠻大的。

  關於這部手機的傳聞有很多,同時vivo官方也不斷的透露出來各種信息,綜合來看可以說是目前史上最強智能手機瞭。

  另外值得關註的是,vivo一直都是支持Hi-Fi音效的,說不定這款史上最強機也支持該功能的呢?就讓我們一起期待今晚的發佈會吧。

vivo Xplay3S發佈會是視頻直播地址多少?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