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3S多少錢?vivo Xplay3S賣多少錢?

  Q:vivo Xplay3S多少錢?vivo Xplay3S售價多少錢?

  A:昨天晚上七點整,vivo正式推出瞭期待已久的史上最強機——Xplay3S。現場報價3498元,首發網上購買成功的用戶還可以免費獲得XE800頂級Hi-Fi耳機。並且現場宣佈該手機會同時進軍國際市場,並且前五年將會集中在印尼、印度、泰國以及馬來西亞進行銷售。

  vivo Xplay3S配置的是6英寸的2560×1440分辨率觸摸屏,內核配置的是2.3GHz的高通驍龍800處理器(MSM8974AB),機身內存為3GB,擴展內存為32GB或是64GB兩個不同的版本,至於電池容量則直接配置瞭3200mAh,攝像頭隻有1300萬像素,還加入瞭F1.8超大光圈以及500萬廣角攝像頭,最重要的是加入瞭升空多級美顏功能。

  該屏幕的大小為6英寸的像素密度直達490ppi,是目前為止像素密度最高的一款智能手機瞭。

  該手機除瞭2K屏幕的這一賣點之外,還帶有瞭指紋識別的功能,類似於ThinkPad上的設計,解鎖的時候需要從上向下滑動。目前還達不到iPhone5S手機的使用效果,但是這對比安卓手機來說也算是一大進步瞭。

vivo Xplay3S多少錢?vivo Xplay3S賣多少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