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inglory虛榮機甲少女Joule使用技巧

之前介紹過《vainglory/虛榮》中joule的技能,這段時間大傢也總結出不少打法,這裡給大傢帶來joule的使用技巧,希望對幫助大傢提高勝率。

vainglory虛榮機甲少女Joule使用技巧

Joule是一個的全面的英雄。她足夠的肉所以可以活得非常好,移動速度也還行,用正確的出裝和打法,她也可以變得非常致命的。她可以占線,或去打野。在線上,她的攻擊范圍沒有Ringo,SAW,或其他人那麼長直到她有大招,所以你需要對她的定位非常謹慎。

你應該圍繞雷擊和大招大紅鈕來出裝備就好。火箭飛躍是真正有用的,但它並沒有真正達到可以圍繞它出裝備的水平。

雷擊通過攻擊堆疊達到6層。試著風箏敵人,為瞭保持你的層數。

大紅色的按鈕可以改變遊戲局勢。它的范圍是比賽中最長的技能,因此,可以利用技術。你知道你可以直接在線上就打到 Kraken或黃金礦工嗎?你可以使用這個特殊的技能來偷…這是艱難的,但它也是非常有用。

她可以使用火箭飛躍跳過圍墻在野區打錢或gank,但最好使用它來抓敵人打野。如果一個gank即將開始,或敵人跑瞭,越過他們攔住去路,眩暈,讓你和你的進攻夥伴更容易幹掉對方英雄。

PS:給她買一個小水晶電池作為她的第一個道具可以讓你的雷擊技能幾乎不斷。同時最好一直註意得分畫面關註地方裝備更新情況。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