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urnedPVP服務器如何玩

《unturned》大熱,各種服務器也逐漸增多瞭。有為PVE玩傢開設的PVE服務器也有大量的為喜歡戰鬥的玩傢開設的PVP服務器。在PVP服務器的生存法則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選的服務器內不能有外掛小學生。PVP服務器終如何變成高富帥就看下面的攻略吧。

unturnedPVP服務器如何玩

如果你看見機場,就自殺吧,裡面的資源很少,而且一般也有一些土豪收刮。

看見一座塔,自殺吧,塔內沒什麼資源。

你出生在聯合會橋,自殺吧,畢竟會有其他玩傢在進行收刮或者幹其他事-,-

如果你出生在小鎮,那就立馬屁顛屁顛的跑過去,進去小鎮後不要走大道,防止被別人狙殺。

接下來就是選擇武器的時候啦。

警棍:威力還可以,但是殺人就不行啦

撬棍:殺人和打僵屍都是好東西。

棒球棍:不錯,爆頭僵屍基本就死啦,而且輕擊的速度很快

小刀:不錯的東西,基本和撬棍差不多一個檔次

水果刀:這個武器不是個好選擇,比小刀差多啦,我上次以為他長就選它啦,結果打個僵屍打啦3-4次才死

菜刀:還可以,跟小刀差不多是個檔次

稿子:好東西,不僅可以挖石頭而且可以殺人,基本重擊別人2-3次就死啦

斧子:跟稿子差不多一個檔次,但可以砍樹

消防斧:重擊僵屍就死一個,打人的話重擊2次基本就死啦

武士刀:好東西,殺僵屍重擊即死,人的話兩次就掛啦。

終極武器–王大錘(錘子,柄是黃色的,頭是黑色的)輕擊僵屍即死,重擊人的頭部即秒殺。

選好你心目中的一把,就繼續收刮吧。

Moldy開頭的不要吃,意思是發黴的。

其他的可以吃。

如果你看見一個新手在街上大搖大擺的走著,那就走進試探他,如果他的小圓圈裡是白色的,那就放過,是綠色的就小心點,是黃色的或者深黃的就殺掉,是紅色直接殺死,是骷髏的就更要殺。

白色的是沒殺過人的,綠色的是反殺,黃色和深黃是殺過些人,紅色則是殺啦不是人,至少有60人,骷髏則是殺過N多人,至少殺120多人…

進行收刮是,不要走正門,走窗戶,有時正門會被人放陷阱,警惕。

進入軍事基地時候請小心翼翼,因為很多人和你一樣都會來這收刮,基本都是1–7人左右。

在這個PVP模式中,皮膚越黑越好,如果你買啦DLC(即黃金用戶)就換成僵屍色,因為這樣可以在黑夜中更加隱蔽。

如果你看見油桶,別丟啦,去加油站加油,然後找輛車,給車加油,然後就開車撞人,樓主開車撞死至少5–9人,所以推薦見車就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