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urned20倍狙擊鏡怎麼獲得 怎麼用

《unturnde》武器是我們用來保衛自己的生命和傢園之必備,而其中很多玩傢都想使用狙擊,不過使用狙擊沒有一個好的狙擊鏡那狙擊的效果也就大打折扣,所以這裡要說的就是大傢在刷的20倍狙擊鏡怎麼獲得以及怎麼用個人的一些看法。

unturned20倍狙擊鏡怎麼獲得 怎麼用

20倍狙擊鏡的那把狙有沒有具體刷的地方,駕駛室,軍營塔樓,還有高爾夫塔樓我都快刷吐瞭..

狙擊試試去墜機刷,那裡也有機會的,理論上,隻要那塊地有軍人僵屍,就有幾率刷出軍事用品(狙擊槍、軍用糧食等等)我在斷橋處也刷出過狙擊槍,隻是說軍營的概率會更高。(其實也沒多大用處,僅收藏價值吧。PVE你升級到後面一把近戰武器就能行走天下。PVP就更不用說,遇到人基本都離你很近瞭,20倍完全用不上。除非你喜歡躲在某些山頂上狙擊路人。)

我發現這個遊戲,20倍的距離隻是能看到建築物,你必須離他足夠近,才可以看到僵屍,但是玩傢沒試過,也就是說,所謂的20倍,隻能看到風景,卻看不到僵屍,玩傢也是如此麼?那所謂的遠距離狙擊根本不存在啊,我試過在山頂用12倍看小鎮,除瞭房子和車,什麼都看不到..

首先設置裡調視野距離最大,這樣能看得更遠。我自己沒有親測過,隻是有一次我看見朋友在路上跑時我狙死瞭他,走進他屍體時他身邊站著幾個僵屍。所以我估計玩傢應該不受距離影響。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