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untu或將于2月19日發佈針對平板的移動版本

2月19日本是HTC召開發布會的大日子,但Ubuntu網站上的動靜必定會分散一部分人的注意力。 昨天,Ubuntu網站上出現了一個倒計時器,暗示某些和平板電腦有關的消息將在2月19日宣佈。

顯然,肯諾公司(Canonical)不會自己生產硬體,因此我們可以合理推測,這個消息跟針對平板電腦優化的Ubuntu移動作業系統有關。Ubuntu的手機硬體將在10月上市,但如果他們希望被看作是平板電腦硬體市場的參與者之一,Ubuntu還需要推出一款觸摸友好的平板電腦才行。肯諾公司似乎已經充分認識到了這一事實,上個月,該公司就明明白白地說過:“我們計畫推出平板版本的Ubuntu。”

此外,HTC也將于2月19日召開發布會,並且曝光了一組看似平板設備的圖片,不知這是否也與Ubuntu平板移動版系統有著某種聯繫。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站長刪除,android訊息,請關注Android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