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ra弓箭手38版本輸出手法攻略

《Tera》即將開測瞭,目前國服的版本時38級版本,現在的版本中弓箭手這個遠程職業應該說不夠強,比較平庸。但玩起來還是可以的在遊戲中一戰的,今天我們就來看一看38版本輸出手法。

Tera弓箭手38版本輸出手法攻略

首先要請大傢記住:弓箭手所有的輸出距離盡量不要超過13米,不然傷害會有所減少~~

本貼分兩部分,即單體輸出和群體輸出。技能就不在此詳細介紹瞭直接說紋章和加點。

單體:

紋章:

退避減CD,毒箭連續技接集中時候蓄力速度上升,普通攻擊百分之10幾率出2倍傷害,集中射擊蓄力不減移動速度,弓手印記連續技接毒箭施法速度上升。

輸出手法:

弓手印記,毒箭,集中射擊,平A平A平A(保證毒和標記不斷的情況下,有集中用集中)。

思路:這套打法的輸出的核心思想是完全單對單,並且努力創造最好的輸出環境。

首先目前弓手平A的輸出僅次於集中射擊,一個正常的弓手平A一套的時間和集中射擊的蓄力時間相仿,輸出稍稍弱於集中射擊,所以當毒箭和集中都在CD的時候,打平A是目前最高的輸出手法,而百分之10的兩倍傷害觸發幾率是更高的,如果再暴擊的話就等於是個集中的傷害瞭,而且平A流的孩子也不用擔心會缺藍。

標記連續技毒箭釋放速度加快是因為毒箭的施法速度較慢,要把毒箭放到弓上,再射出去,遇到一些快速移動的BOSS有時候會落空,比如37本的亂跑法師BOSS,常常會浮空,有時候晚0.5秒,射出去的毒箭就中不瞭導致毒疊不滿3層。而毒箭連續技接集中時候蓄力速度上升以及集中蓄力不減移動速度則是為瞭讓大傢能更快的釋放出集中,並且能在蓄力時有更好的走位。

由於這套輸出手法的大多數時間依靠平A,所以可以隨時中斷,生存會高很多,另外一方面大傢請在輸出的時候微調自己的位置,可以使自己保持在BOSS的背後,大范圍的移動調整則可以在集中蓄力的時候調整,可謂輸出跑位兩不誤。

另外由於偶爾爆出的集中暴擊傷害,弓手標記以及3層毒等等因素在的情況。一旦OT,在輸出裝備差距不大的情況下,一般都會是斧子或者弓手的仇恨,但是由於弓箭的單體持續輸出能力比較平穩,所以仇恨在弓手身上的可能性比較大。所以OT之後仇恨在一個多控和有裝死技能的弓手身上也能導致不會一下子節奏亂瞭而團滅。各位弓手看到黃圈出現在自己腳下的情況下,請第一時間放下眩暈陷阱,隻要BOSS不用遠程技能攻擊你,你可以站在原地繼續安心輸出。

接下來是群攻輸出手法和紋章:

紋章:

回旋T加傷,爆炸陷阱加傷,脫離攻擊減CD,脫離攻擊連續穿透射擊加傷害,穿透射擊加傷害。

輸出手法:

弓手印記,回旋T,爆炸陷阱,弓手印記,脫離攻擊,蓄力穿透射擊。一套打完之後使用速射連鎖和速射回藍,等你回藍完你會意外的發現,陷阱的CD又快好瞭,然後又是這樣一套,不停循環。

這套輸出手法牛在超高的傷害,不錯的AOE能力以及無縫的AOE輸出。這套紋章是非常暴力的,力求輸出最大化的傷害,爆炸陷阱本身傷害就很可觀,加傷之後傷害非常高。原來威力不俗的穿透射擊經過兩個紋章的疊加加傷,也變得非常可怕。而回旋T加傷的威力其實也不容小視。

附語:

樓主個人目前是不贊成在單對單BOSS的時候去做些控制手段以及去貼身放陷阱的。原因兩點:第一弓箭單對單輸出目前不弱,跑過去放陷阱或者回旋T,太浪費時間,也耗藍,有這個時間輸出又能輸出很多傷害瞭,得不償失。第二:對於一個脆皮來說,貼身風險太大,尤其是弓箭的陷阱和回旋T都需要比較長的施法時間,BOSS萬一出個技能隨時有可能歇菜。

樓主把弓箭定義為主輸出副輔助,論持久輸出能力,沒有誰比的上弓箭,近戰畢竟要躲技能,遠程魔導爆發比較高,但是弓箭比魔導更的輸出位置更好,因為弓手是邊輸出邊調整輸出位置的,而魔導站樁的時間比較多,另外國服的魔導的數據被改瞭,當然魔導還是很暴力,隻是很多玩魔導的朋友應該也有覺得怎麼沒想象中那麼給力。弓手的陷阱和回旋T,是用來保護後排的,OT之後奶的仇恨很高,或者魔導正好一個地獄火砸滿的時候,BOSS像吃瞭春藥一樣的沖後排,T不一定能及時的拉回仇恨。這個時候就需要弓手出手,1減速2暈,能保證脆皮後排跑的離BOSS遠遠的。尤其是隊伍裡有些看到BOSS沖過來慌亂的妹子,當她看到BOSS向她沖來而手足無措的時候,你英勇的沖上去一個回旋T控住BOSS,然後放下減速陷阱,然後走到妹子身邊再放下眩暈陷阱,然後帶著妹子私奔走(咳咳),這是多美好的事。

最後總結下弓手打BOSS:

標記毒箭疊不停,邊走邊A找菊花,一支集中暴傷箭,全軍萬馬來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