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MO KOEI 將推日本戰國題材益智戰略RPG《軍魂~軍師之魂~》

發佈日期:2014-02-28 12:06:28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君

  TECMO KOEI GAMES 於今(27)日對外發佈消息,表明預計將於 3 月下旬推出一款以行動裝置(iOS/Android)為平臺的益智戰略 RPG《軍魂~軍師之魂~(暫譯,日文原名:ぐんたま~軍師の魂~)》,並同步開放官網與事前登錄。
 

 
  根據官網的資訊顯示,本作是以日本戰國時代為舞臺,玩傢將扮演以天下第一為目標的「流浪軍師」,與實習軍記作傢「小雪(ゆき)」一起征戰各地。遊戲中以歷史上實際存在的合戰為藍本,玩傢在推進故事的過程中將與各式各樣的武將相遇。
 

 
  官方表示,玩傢將可以透過單指輕鬆操作來編組自己的軍團,體驗到充滿速度感的「合戰益智遊戲」。玩傢在戰鬥中要以軍師的身份指揮全局,以擊倒保護著敵方武將的士兵、進行「本陣攻擊」為目標。隻須替換棋盤上的棋子,即可讓旗下的騎兵、步兵陸續發動攻擊。敵方陣地也會有箭樓、柵欄、城堡等各種防衛設施登場。
 

 
 
  玩傢在遊戲中必須鍛鍊成為夥伴的武將,而這些武將的外表也會隨著成長而變化。官方指出,武將卡片的插畫也是遊戲中的特色之一。另外,本作還請到瞭前 SQUARE ENIX 作曲傢浜渦正志來擔綱配樂。
 
 

 
  遊戲中搭載描述諸多武將之故事的單人模式,此外也會定期舉辦「特別合戰」。而在「天下統一事件」中,玩傢必須和同陣營的玩傢合作,與隸屬於其他勢力的玩傢們爭奪「城池」。
 

 
  《軍魂~軍師之魂~》預計將於 3 月下旬問世,若玩傢在遊戲上市前進行事前登錄,即可獲得平常必須付費轉蛋才能取得的稀有武將「島津義弘」。
 
遊戲資訊
 
遊戲名稱:《軍魂~軍師之魂~》
遊戲原名:《ぐんたま〜軍師の魂〜》
遊戲類型:合戰益智 RPG
對應系統:Android4.0 以上,iOS6.0 以上 (iPod touch 第 5 代以上/iPhone4 以上)
遊戲價格:基本遊玩免費(道具付費)
上市日期:Android 版/iOS 版預定 2014 年 3 月下旬推出

新聞相關鏈接:
※《軍魂~軍師之魂~》遊戲官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