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4.7寸四核新機曝光 采用雙透明帶設計

  【安趣新聞組】12月28日訊:TCL於本周發佈瞭最新的真八核手機idol X+,除此之外,還展示瞭一款名為idol α/Alpha的新機。對於國內用戶來說,TCL idol α比較陌生,不過該機的原型實際上早已經在今年9月份的德國電子展上亮相,不過它當時的名字是阿爾卡特OneTouch Idol Alpha。

TCL 4.7寸四核新機曝光 采用雙透明帶設計

  作為最大特色,idol α采用類似索尼Xperia NXT系列的透明帶設計,機身上下部分各自有一條透明帶設計,在收到通知、充電和看影片等情況下會閃動。另外,該機僅7.5毫米左右,側邊與背面均為金屬材質,同時表面還有特殊鍍膜,能防指紋、污漬等。

TCL 4.7寸四核新機曝光 采用雙透明帶設計

  與idol X+一樣,idol α依舊采用聯發科平臺,搭載一顆1.2GHz主頻的四核處理器,擁有4.7英寸720P分辨率的屏幕,配備1GB內存+16GB存儲,提供130萬前置+121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內置2000mAh電池,Android 4.2.2系統。

  據TCL表示,idol α即將於明年出在國內發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