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 Top Racing《桌面狂飆》安卓本周上架

  Table Top Racing《桌面狂飆》是一款創作靈感來自《馬裡奧賽車》,不僅借鑒瞭經典遊戲的玩法,遊戲的賽道設計也非常有創意,廚房餐桌、兒童玩具桌、甚至工廠裡的器械桌都成瞭玩傢狂飆競速的場地,你甚至可以在日式鐵板燒餐桌上駕駛自己的小賽車。16種可升級的汽車外加8條精致的迷你賽道,你將體驗在別的競速遊戲中得不到的樂趣。

  遊戲中有眾多超贊的瘋狂武器和巧妙的強化道具, 每個像素都經過“Triple-A“ 渲染,車輛和賽道因此栩栩如生。遊戲提供瞭讓人無法拒絕的多玩傢模式,在其中,四位玩傢或友或敵,可聯網參加讓人上癮的激烈戰鬥,並角逐全球排行榜的頭把交椅。

  玩傢還可以贏得金幣、升級車輛、解鎖新車並擴充武器櫃,從而在比賽中拔得頭籌。Table Top Racing 操控簡單,響應快速,上手即玩。在所有支持的設備上都具備超級流暢的幀速率,讓所有的移動設備遊戲玩傢盡享絕佳的賽車體驗。

  遊戲iOS版本已經推出,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提前體驗一番。而android版本也將在本周推出,安卓玩傢可以關註我們後續帶來的最新消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