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ley博士的傢3主線劇情解析

《stanley博士的傢3》是一款不錯的科幻解謎遊戲,之前限免開放讓不少玩傢參考與到遊戲世界中,下面帶來遊戲主線劇情攻略,幫助大傢更好的理解遊戲背景。

stanley博士的傢3主線劇情解析

第一部分——–從開始到上樓

1 進逃生艙

2 點右邊那個白儲物櫃並獲取晶體轉換夾和強力手臂1/2(總共兩個部件其中的第一個)

3 右轉(畫面向左拖)看到那個紫色的晶體瞭嗎?獲取它並和晶體轉換夾合並成為便攜式能源

4 回到最初的地方,右轉,再右轉,進入第二道門,右轉

5 看到那個機床瞭嗎?機床的下部有個地方可以插入便攜式能源,插入,機床啟動

6 這時你可以看到這裡也有一道門可以走,進入。

7 藍黑色儲物櫃可獲取工具手臂1/2,左轉,白色大箱子裡有強力手臂2/2,至此,你可以組裝出強力手臂。

8 回到機床裝上強力手臂(請看遊戲自帶的幫助),再進那個門,左轉,把擋住下一道門的階梯收到自己這裡,再放入白色大箱子

9 進入下一道門,再進左側的門,看到又一個儲物櫃瞭嗎?從這裡你可以獲得工具手臂2/2,把工具手臂組裝起來

10 想辦法去機床裝上工具手臂(物品欄格不多,可能需要放一些東西在之前的儲物箱),再次回到遊戲開始時的地方,進逃生艙,右轉,看到那個帶有閃電符號的方塊瞭嗎?把它拆下來

11 回到那個叫能源室的地方,右轉,那裡剛好有個可以放方塊的地方,放進去,飛船電能接通

12 出能源室,點一下那個還沒降下來的浮梯,現在你可以上樓瞭。(第一部分完)

第二部分——–入侵艦長休息室

1 你現在位於2樓,右轉,再進入右邊那個可以打開的門進入補給室,右下角有個儲物櫃,獲取模型1/2

2 右轉,直走進入那道門,再右轉,進入右邊那道門,取下蜘蛛玩具

3 現在把你身上所有東西都放入那個儲物櫃,右轉,那裡有個望遠鏡可以裝目鏡(這個和支線任務有關不多說瞭),看到上面那個空洞瞭嗎?

4 回到樓下的大白箱子那裡把那個階梯帶上,再回到芯片研究室把階梯放在空洞下方,進入空洞

5 成功進入艦長休息室,把地上那個紙飛機撿起來,左轉,撿起地上的通行卡,右轉,出門,回到芯片研究室把放到儲物櫃的玩具和1/2模型收回來

6 回到補給室,右邊進入材料室前方大箱子放蜘蛛玩具,右邊小箱子放紙飛機,之後點最左邊亮瞭的那個按鈕,回到補給室的輸出處等待,獲取芯片

7直走進門,左轉,刷通行卡進入艦長休息室,右轉發現紅色的手,給他芯片

至此,第二部分結束。

第三部分——–解鎖廁所

1 第二部分結束後,墻上出現瞭一個洞,從中可以獲取模型2/2,組合出完整模型。

2 左轉,再左轉,從艦長休息室出來,右轉,進入補給室,左轉,進入那個門。

3 右轉,看到那個U形插口瞭嗎?把模型放上去。中控室終於打開瞭。

4 進入中控室,轉個身,會看到墻上有個缺通訊系統的地方,回到一樓逃生艙,右轉,把那個通訊系統可以拆下來,裝到中控室那裡。

5 裝好通訊系統可以看到儲藏箱裡有個東西,等會再拿。繼續往前進入,可以看到有兩個門,隻能進右邊,過瞭一段劇情後,地上有撬棍,撿起它。

6 出中控室,左轉,用撬棍敲開那個有一條縫的門,從那裡的儲藏櫃裡可以獲取電工手臂1/2,出那個房間,轉個身,下樓,去左邊的能源室那裡的儲藏櫃裡有電工手臂2/2,合成電工手臂,把工具手臂換下,換上電工手臂(這裡具體怎麼操作自己協調吧),之後去貨倉取出那個電路板,紅手會幫你再弄出一張圖紙。

7 接下來去2樓補給室(這裡怎麼去應該知道瞭吧,還是不知道的話看看前面的攻略),右轉,材料室,大箱子放電路板,小箱子放圖紙,再按左邊那個按鈕。

8 回到補給室輸出處拿到門鎖控制器,裝到廁所那裡(廁所在芯片研究室左邊那個門)

9 去中控室(自己找吧,反正很好找,對不對),進入後點那個大球形顯示器,解鎖廁所。接下來就可以進廁所瞭。

至此,第三部分完。

第四部分——–艙外歷險

1 在廁所的儲物箱裡你可以找到一個吸盤式把手,右轉,在那個浮起來的東西上找到一個電磁滑軌

2 下到一樓(不知道你發現瞭沒,艦長休息室有一個電梯可以直達一樓,同樣一樓也有一個快速上到艦長休息室的門,不過要刷卡才能啟用),吸盤把手裝到一樓最左邊的那個門上,現在那個門可以進瞭,再把電磁滑軌裝到下一道門的上面(這裡需要工具手臂,自行換手臂),之後就可以艙外活動啦。

3 出艙後,點屏幕頂部,你就到瞭整個飛船的上面,接下來去點下面那條亮軌,可以通到破掉的窗戶那裡,點破掉的窗戶的左邊,隔離窗就關上瞭。

4 之後去另一條亮軌看看?突然發現那邊有個東西是不是?把它收來一會兒有用。

5 回到艙內,把剛收到的那個鐵傢夥放到材料室(剛剛才去過,別忘瞭在哪)的大箱子裡。

6 那小箱子放什麼?別急,大箱子還沒放完。

7 去中控室把那個窗戶破掉的房間解鎖瞭,進那個房間,儲藏櫃裡有棋子和棋盤。那個飛鏢靶上有一本書暫時用不到,不過你可以先收下來。

8 似乎大箱子放什麼已經很清楚瞭,除瞭鐵傢夥以外,還要放入各個房間搜集到的棋子,小箱子放入棋盤。點按鈕,出去拿成品。

9 把成品裝到艙外那個空瞭一個洞要裝磁極的地方就好。現在還是回到艙內來吧。

至此,第四部分結束

第五部分——–小遊戲雜燴?

1 接下來我們去那個被撬開的那個房間,接下來,去這個房間的樓上,有一個恒星校位系統,玩個找星星的遊戲,接著下樓,這裡還有一個找行星的導航系統(要找的行星就在之前那個過場動畫的提示中)。最後去中控室的艦橋啟動飛船就行瞭。

2 去大圓球那裡解鎖中控室裡那個打不開的房間吧。進入那個房間後首先翻箱子,之後到這個房間的樓下翻箱子。

3 接下來去湊齊焊接手臂的部件(都說焊接手臂不好找,1/3在工程室下到引擎室右邊那個儲物櫃,2/3在貨艙的大白箱子,3/3在艦長休息室有電視那一面的儲藏櫃裡。),裝上焊接手臂,配合強力手臂按照遊戲內的任務提示(也要按照任務的順序)把那個隕石放到實驗室的監測臺。如果隕石嵌在艙板上就先撿一塊鐵板把鐵板放到隕石上,按順序把隕石放到監測臺,之後去中控室艦橋處右邊那個房間去去除污染氣體),清除完毒氣之後,就可以去大圓球那裡解鎖醫療室瞭。

六部分——–尾聲?

1 進入醫療室後可以翻兩個儲物櫃,現在可以收集全外科手臂的部件瞭(1/3在工程室,剩下兩個都在醫療室)。裝上外科手臂。還一個有用的是植物營養液,去娛樂室把澆水壺和營養液混合,之後再把營養液澆到那個同一個房間裡快要死亡的植物上,獲取花。

回到醫療室,那裡面還有一個要刷卡的房間,刷卡進去,終於看到瞭老博士,地上有個捕蜘蛛的,之前看到的煩人蜘蛛終於要終結瞭,在取蜘蛛時需要電工手臂,最後是那個玻璃球,把它放到晶體實驗儀上(實驗室那個),要輸入的密碼你可以看老博士那個房間的照片。註意年份要減3因為圖片上過瞭三歲生日,激活玻璃球需要的是Robbie的制造日期。還有娛樂室飛鏢靶上和補給室地上的兩個雜志。

2 造心臟,大箱子放花,蜘蛛和被激活的玻璃球,小箱子放兩本雜志。最後,造好心臟給博士。

THE END(此攻略不包括任何支線內容)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