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 發表戰略遊戲新作《DRAGON SKY》搭載單人故事模式

發佈日期:2014-02-08 15:32:37   發表來源:網絡轉載   編輯者:小君

    SQUARE ENIX 日前對外發表瞭與 Poppin Games Japan 共同製作的智慧型手機平臺遊戲《DRAGON SKY》(iOS/Android)。與此同時,作品官方網站也開始接受事前登錄的預約,預約者可在正式開始服務時獲得能在遊戲中使用的魔法卡片。
 

 
  《DRAGON SKY》是由 SQUARE ENIX 監修、Poppin Games Japan 開發營運的即時制策略遊戲,製作團隊中包含插畫傢茂木雄介、板鼻利幸以及作曲傢水田直志等人。玩傢要培育自己的據點,用各式各樣的士兵單位打造出實力堅強的軍團。除瞭可以成為破壞其他玩傢據點的孤傲軍團外,也可以與其他玩傢共組團隊增進戰力。


 
  遊戲中有 10 種各具特色的士兵,還具有會對戰況造成大幅影響的魔法卡片,是相當強調戰略性的設計。在事件和活動方面,遊戲中也準備瞭讓眾多玩傢合力戰鬥的「突襲頭目戰(レイドボス戦)」,可以讓玩傢體驗到團隊彼此競爭排名的樂趣。
 

 
  至於本作最大的特徵,就是描述發生在異世界「DRAGON SKY」充滿謎團之劇情的單人模式。突然間被邪龍阿格斯(アーガス)召喚至異世界「DRAGON SKY」的的失憶主角,為瞭要回到原本的世界而不斷重複著並非所願的戰鬥。透過與同樣從異世界被召喚過來的阿拉德(アラド)以及其他眾人的相遇,世界的謎團也逐漸揭曉…
 

 
  在戰鬥的最後,主角能夠回到原來的世界嗎?能夠取回原本的記憶嗎?遊戲中的故事將不隻有正式釋出時的分量,還會隨著改版而陸續追加。
 

 
故事序章
 
「這裡是…哪裡?我是…誰…?」
當我醒過來的時候,天空比平常還要來得蒼藍、比平常還要近。
身旁有著稱呼我為「主人」的素昧平生少女,還有從未見過的會說人話的動物。
環顧四周,除瞭自己所處的這片大地外,空中還四處漂浮著無數的大地。
大地下方有著像是柱子一般的棒狀物,一直延伸到雲的下方。
浮在天空中的大地。多麼不可思議的光景。
 
看起來我似乎是失去記憶,漂流到瞭異世界。
少女用溫和的笑臉,告訴我「隻要持續戰鬥,說不定就能回到原來的世界」。
 
戰鬥?和誰?
 
這裡是個被邪龍統治的、封閉的、狂亂的世界。
我現在隻能在這個一切成謎的世界中,持續不斷戰鬥。
 
存在於這片天空盡頭的…是希望…抑或是…
 
主要角色介紹
 
主角


 
  突然被召喚到異世界「DRAGON SKY」的主角,演變為要參加戰鬥的情況。為瞭要回到原本的世界而不停戰鬥,逐漸逼近世界之謎的核心。
 
瑪​許(マーシュ)


 
  稱呼主角為「主人」,相當犧牲奉獻的女性。雖然性格開朗,有時臉上卻會壟罩著一層陰影。其理由是…?
 
普提(プティ)
 

 
  能夠明白人類語言的奇妙生物。會和瑪許一起支援主角。
 
阿拉德(アラド)
 

 
  自稱為「寶藏獵人」的空賊。與這個世界本來的戰鬥目的無關,為瞭自己的私慾而戰。和主角一樣是從其他世界被召喚來的人。
 
事前登錄贈品
 
 
魔法卡片(稀有度:R)【斧戰士:亞絲蜜卡】(【斧戦士】:アスミカ)
 
  使用之後,魔法效果範圍內的士兵攻擊力提升 20%。
 

 
  根據官方網站資訊顯示,本作預定將於近日於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推出,有興趣的玩傢可留意後續相關情報。

新聞相關鏈接
※《DRAGON SKY》遊戲官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