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ARE ENIX最豪華的幻想《百萬亞瑟王》

發佈日期:2014-11-06 15:18:32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K9刃で茨の道を開き進めろ.BSR+黑卡限時收藏
 美闘士達よ.天天登入金切免費送!    由日本遊戲大廠 SQUARE ENIX 集結《魔法禁書目錄》作傢鎌池和馬與超過 50 位知名畫傢、人氣動漫聲優…等臺日超豪華製作團隊傾力打造,被譽為卡牌對戰遊戲王者的《百萬亞瑟王》上市至今已在臺灣締造多項佳績!營運團隊感謝所有亞瑟們的支持,特地於本週推出日本超人氣動畫《女王之刃》第三彈,並於本次改版中限時推出稀有強度的「女王之刃.BLACK (SR+)」全新黑卡,讓所有亞瑟們完整感受到女王的強勢逆襲!此外為感謝亞瑟們長期支持,特別舉辦一系列歡慶活動稀有好禮無料放送,活動期間(2014/11/06維護後~2014/11/20維護前)天天登入遊戲達14天免費再送「極限突破切爾莉」喲! 技巧之場 – BLACK.莉莉安娜
    乘坐飛空船並率領幽靈船員惡名昭彰的大海盜。雖為非作歹,但卻散發著貴族般的氣息。為瞭達成任務能不擇手段,但對上老人會心軟。
  魔法之派 -異界型月影的舞者露娜露娜
    南方叢林遺跡守護者的最強戰士。為瞭守護沉睡在遺跡內的強大力量,以妖豔的舞蹈及死亡的舞蹈與敵人戰鬥。從頭髮中衍生出的四隻觸手加上雙手,彷彿是六臂武神般散發著神氣。戰鬥時是勇猛的戰士,平常時是個天真無邪的少女,兩種個性變化時膚色也會隨之變化。
  劍術之城 -異界型戰神之侍泉
  自稱"戰神流劍術"使用者。實際上是農傢出生,自學劍術。擅長使用巨大的野太刀,亦會吹奏貝殼製成的笛子來援助戰友。常說謊自吹為正牌的侍,但同時也是個好勝且有同袍愛的好戰友。
  技巧之場 -異界型冥土誘惑愛莉
  從異界被招喚出來的死靈,並被魔女下瞭服從的魔法而侍奉於沼地魔女。本人卻心甘情願的侍奉於魔女。雖為死靈,但靈體已實體化。需吸取活人的精氣才能維持靈體。
  劍術之城 –異界型寶石公主艾琳
    寶石礦山王的女兒,有著不輸父親的商談交涉能力。平時是優雅的上等社會貴族,同時也喜好戰鬥。擅長使用比自己身材還要大的巨大槌子。
  魔法之派 –異界型神罰執行者萊拉
    因為是天使與人類的混血,隻有一根翅膀。原本住在地上世界的她,因遇到天使長,而被帶到天界當見習天使。受到娜娜艾露的指示,為瞭以聖乳來淨化混亂的地上世界,又降臨重回瞭地上世界。
  魔法之派 –異界型召喚士奧朵菈
    為女王之刃二連霸霸主,人稱"逢魔的女王"。在上屆的決賽中敗退後力量盡失,肉體也恢復成原本的外觀。之後踏上瞭尋找親妹妹的旅途,並在苦難的旅途中失去瞭記憶。日後遇到瞭命中註定的對象並結婚,但也因女王軍與叛亂軍的戰爭的影響,為瞭保護自己的愛人而投入戰爭。
  美闘士達よ.究極回饋送金切!
 「皇傢競技場」系列秘境
    活動期間內(2014/11/06維護後~2014/11/20維護前),挑戰「皇傢競技場」系列活動秘境,將遇見各式覺醒或變換的強敵,完成秘境可免費獲得「黃金轉蛋卷」…等稀有好禮,收集強敵所掉落的「勝利徽章」累積達指定數量,還可隨機獲得「超級切爾莉」…等豐富獎勵喲! 天天登入金切免費領
    凡於活動期間內(2014/11/06維護後~2014/11/20維護前)天天登入《百萬亞瑟王》遊戲,累積登入達「14天」即可免費獲得「極限突破切爾莉」一張喲! 699MC十一連續轉蛋必中SR+以上.超值好禮加碼送
    凡於活動指定日期(2014/11/06維護後~2014/11/20維護前)使用699MC進行11連續轉蛋,第11張必中SR+以上卡片;額外加碼再送「APx3」、「 BCx3」、「轉蛋卷x3」、「七彩輝石x500」、「幸運符*1」超值好禮,亞瑟千萬把握機會喲!! 限時儲值領好禮.金切無料大放送!
    活動期間內(2014/11/06維護後~2014/11/20維護前)於遊戲內儲值MC達到指定條件,即可獲得循環對應獎勵,金切限時回饋大放送亞瑟們請把握機會喲!.儲值達1000MC,即可獲得【閃耀切爾莉】*1.儲值達4000MC,即可獲得【閃耀切爾莉】*1.儲值達3000MC,即可獲得【極限突破切爾莉】*1.儲值達6000MC,即可獲得【極限突破切爾莉】*1※每達3000MC為一個循環,可重覆獲得對應獎勵 十一連續轉蛋.幸運符の神秘回饋
    活動期間內(2014/11/06維護後~2014/11/13 11:59),進行付費十一連續轉蛋,加碼贈送「幸運符」,隻要從禮物箱中領取出幸運符,收集達到指定數量即可獲得對應獎勵喲!.1張,即可獲得「閃耀切爾莉*1」.2/4/6/8/10/13/16/21/24張,即可獲得「七彩輝石*200」.3張,即可獲得「MR 異界型戰神之侍泉*1」.5張,即可獲得「MR 異界型月影的舞者露娜露娜*1」.7張,即可獲得「BSR+.莉莉安娜*1」.9張,即可獲得「極限突破切爾莉*1」.11張,即可獲得「閃耀切爾莉(閃)*1」.15張,即可獲得「MR 異界型戰神之侍泉(閃) *1」.20張,即可獲得「MR 異界型月影的舞者露娜露娜(閃) *1」.23張,即可獲得「極限突破切爾莉(閃) *1」.25張,即可獲得「BSR+.莉莉安娜(閃) *1」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百萬亞瑟王》官方網站※《百萬亞瑟王》中文官方粉絲團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