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G手機遊戲《巨砲連隊》改版搶先預告

發佈日期:2014-10-23 17:29:48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K9 SLG手機遊戲《巨砲連隊》改版搶先預告  陸戰王者引爆世界大戰    由Efun遊戲平臺運營的SLG手機遊戲《巨砲連隊》預計近期推出iOS、Android雙系統改版,帶給玩傢更為豐富的遊戲內容。新版本中除瞭將開啟萬眾期待的「跨服戰」外,超強坦克類型的加入也是一大亮點。玩傢不僅可以指揮坦克軍團衝鋒陷陣,還能透過運用新坦克類型提升整體戰力,參與跨服戰爭搶奪巨砲世界王者稱號!官方(23)釋出新版本預告,供有興趣的玩傢參考。 
 誰是陸上至尊!跨服大戰王者相拼    在預計近期更新的版本中,玩傢可以選擇加入「跨服戰」陣營,全力爭奪全服最強坦克軍團稱號!參與跨服戰不僅可以獲得優厚的排名獎與參與獎,更可以和坦克高手互相較量,參閱更加先進的佈陣搭配,優化自己的坦克軍團。機會難得!各服高手齊聚一堂,高手相拼看誰是“最強軍團”!
     官方透露,在《巨砲連隊》即將開啟的「跨服戰」中,玩傢首先需要在本服內進行一番較量,戰力頂尖的玩傢才能晉級至跨服戰場,與其他伺服器的選手一較高下。在此提醒各位玩傢,系統將會按照勝負次數給予玩傢積分進行排名,請各位玩傢務必全力以赴!拿出最強悍的一面爭奪最強稱號!
  為榮譽而戰!全新軍團戰上線      《巨砲連隊》軍團戰已於日前與玩傢見面,一場真正的萬人軍團坦克大戰已經開場!玩傢現在隻需登入遊戲加入軍團即可參與,具體活動時間運營團隊將會根據戰區劃分,玩傢可任意選擇其中一個戰場參與軍團戰。誰強誰弱,一切等你來揭曉!     軍團戰對於玩傢不僅是整體戰力的考驗,軍團參戰成員編組、排兵佈陣等對軍團長來說更是困難重重,怎樣才能帶領全團贏得戰役勝利?玩傢體現策略與能力的最佳時機來瞭!同時,玩傢也不必擔心戰鬥失利,次日同樣可以重整裝備參與據點爭奪戰,為榮譽而戰!對決有你更精彩!勝利軍團的全部成員將會獲得超豐厚勝利大禮包,福利多多,敬請期待!     此外,新版本中還將推出更為強力的坦克類型,重裝甲爭霸你怎能錯過!   萬聖節臨近,不給糖就搗蛋!《巨砲連隊》聯合Efun遊戲平臺舉辦一系列萬聖節精彩活動,好康多多!不容錯過!趕快來參加吧! 《巨砲連隊》將於近期改版,更多遊戲資訊及活動請關註官方網站。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臺灣易遊《巨砲連隊》官方網臺灣易遊《巨砲連隊》粉絲團臺灣易遊《巨砲連隊》討論區
 
▲ios及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