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級召喚師一般BOSS戰陣型推薦

在遊戲《S級召喚師》中,BOSS戰鬥是這款遊戲最主要的玩法之一,同時可以讓玩傢們進行自由隨機召喚的BOSS也有十二隻之多,除瞭這裡說到的,還有其他的不同的世界BOSS戰,合計就有十四隻不同的BOSS,每個BOSS的能力與技能以及攻略的方法都會有所區別。

不過基本上在遊戲中召喚出來的頭目大致上可分為一般型以及團體型,一般型頭目即像白色惡夢、漆黑翅膀這一類有單體血多的頭目,而打這一種類型頭目時建議英雄的選用可考慮以下的選擇。

S級召喚師一般BOSS戰陣型推薦

遊戲中想打贏頭目戰最重要的就是瞭解頭目的特性,並針對頭目特性安排英雄

英雄欄位

英雄職業

英雄技能

戰士

咆哮

鬥士

計時

修道士

天擊

槍手

達姆彈

女巫

渾沌

祭司

殺網

聖職者

治癒

此種陣型的選擇主要是以高攻擊力的英雄為主,透過咆哮來昏迷頭目以及小兵,而利用渾沌將殘血的小兵處理掉之後剩下人就能安心圍歐頭目,至於對頭目的主力傷害則由槍手、修道士、鬥士為主,此叁人都選用高傷害的技能,可以在短時間內就能夠輕鬆削掉頭目大量的生命值。

S級召喚師一般BOSS戰陣型推薦

單體型的頭目通常都會有範圍技,所以近戰職業不能太多,免得同時太多人中招

另外除瞭針對頭目的重點攻擊之外,輔助及治療也不能少,所以在隊伍中務必要擺祭司以及聖職者,前者的殺網可以幫忙移除掉一些奇怪的有害狀態,比如燃燒、疫毒之類,而後者的治癒則可以有效讓隊伍英雄血少時能瞬間補滿血量。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