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下載|HTC G11 刷4.0.4 ROM 刷機包下載國行完美定制

ROM包下載

更多刷機教程請進入

ROM包截圖:

ROM包特性:

 

1、本G11刷4.0.4基於國行安卓4.0.4 Sense 3.6 優化修改。

 

2、完美的ROOT 權限,讓你刷完機不需要再重新獲取ROOT 權限。

 

3、添加了索尼成像引擎,是畫面更加的細膩。

 

4、添加安裝位置選擇,添加高級設置。

 

5、添加搜索鍵切換任務,關屏。

 

6、添加了最新hosts,屏蔽軟件遊戲廣告。

 

7、優​​化了WIFI,優化GPS,優化了系統流暢度。

 

8、優化通話解鎖反應速度和SD卡傳輸速度。

 

9、優化系統內存分配和圖形處理能力。

 

10、集成了常用的軟件到data 目錄,不喜歡的的朋友可以刪除。

 

11、其它功能請自行體驗。

 

友情提示:

 

1、刷機前請進行雙WIPE,保持電量在50%以上,並提前做好備份。

 

2、沒有刷入Recovery 的同志,請先刷入Recovery。

 

刷機開始:

 

1、下載上面的刷機包,複製到SD卡的根目錄下。

 

2、使用4EXT 系列的Recovery。

 

3、手機完全關機,按住音量下鍵和電源鍵進入Recovery," wipe | format "→"format all partitions (except sdcard)"進行wipe。

 

4、選擇"install from sdcard"→"choose zip from sdcard",選擇刷機包根據提示進行刷機。

 

5、刷機完成後,會自動的回到Recovery 的主界面,這時選擇重啟就OK。

 

注意:

 

1、刷完之後第一次重啟會很慢,請耐心的等待一下。

 

2、下面三個刷完ROM 之後就馬上刷進去。

 

附件:搜索鍵切換任務.zip下載

 

附件:搜索鍵鎖屏.zip下載

 

附件:音量鍵亮屏.zip下載

 

3、下面一個是必須刷完ROM 之後,成功開機第一次在進入Recovery刷入

 

以上給大家介紹的是HTC G11刷4.0.4 ROM 刷機包下載,本次給大家帶來的是基於國行安卓4.0.4 最新定制,喜歡此包的朋友,不妨試著刷一下。

 

全部安卓Rom下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