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下載|華為U8860 基於官方2.3 ROM 刷機再度呈現

ROM包下載

更多刷機教程請進入

ROM包截圖:

ROM包特性:

 

1、本ROM 是基於官方B876 的修改,終於解決了卡第一屏的問題。

 

2、去掉QQ 、人人、土豆等預裝的第三方應用,去掉了華為網盤及雲服務。

 

3、精簡了所有程序的語言。

 

4、修改了媒體配置,改視頻錄製時的聲音格式為碼率更高的aac,提高了音質。

 

5、對電子郵件、計算器等程序進行了精簡和修改,更加的好用。

 

6、apn接入點配置補全,host廣告屏蔽,另外獨家重新排列和修改了build.prop參數配置。

 

7、遍及整個Rom的透明風格美化,改進的全局透明,不再有重疊造成顯示不清的bug。

 

8、包括設置界面、短信、流量管家等華為軟件界面都已透明處理,風格趨於統一。

 

9、完美ROM,穩定、流暢、省電是本ROM 的特點,也是我們追求的目標。

 

10、更多功能請自行體驗。

 

友情提示:

 

1、刷機前請做好備份,保持電量在50%以上,並提前雙WIPE。

 

2、請提前刷入Recovery,在Recovery 中進行刷機,刷機有風險,請謹慎刷機。

全部安卓Rom下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