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下載|華為c8650刷機教程卡刷版新手必看圖文詳解

那麼,如果您想要學習刷機的話,應該如何刷機呢?今天,安趣小編就為大家帶來一篇華為c8650刷機教程卡刷圖文詳解版,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不要錯過哦。

在刷機開始之前,小編首先要提醒您刷機必須具備的三個刷機前提,第一:您的電腦已經安裝了華為c8650的驅動程序;第二:您的華為c8650 root權限已經獲取;第三:您的手機以及各刷入了Recovery。準備好這三點之後,在找一個合適的刷機包,您就可以開始給華為C8650刷機了。如果您還不知道華為c8650怎麼root和刷Recovery的話,不妨參考安趣ROM頻道為您整理的詳細教程。

華為c8650驅動下載

華為c8650 ROOT權限獲取

華為c8650刷Recovery教程

那麼,準備好這些之後,廢話不多說,下面就讓我們開始詳細的刷機講解吧。

 

華為c8650刷機教程圖文詳解:

首先,下載一款合適的華為c8650 ROM包到您的電腦上,然後轉移到您的手機上,合適的ROM包您可以前往安趣ROM頻道尋找。

安卓刷機ROM頻道

下載好之後,將ZIP格式的ROM包移動到您的手機SD卡根目錄下,然後關閉手機,拔掉USB數據線,進入刷機模式。

華為c8650進入刷機模式的方法為按住音量上鍵+電源鍵不放,稍等一會之後,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

在Recovery模式之中,可以使用音量上下鍵/菜單、主頁鍵上下移動,電源鍵/搜索鍵為確認,返回鍵為返回上一級菜單。了解如何操作之後,切記刷機前先按音量鍵選擇“清空所有數據”和“清空緩存數據”,一般刷機前後都要進行這樣的操作。

雙清(也就是雙WIPE)之後,選擇“從SD卡選擇刷機包”這個選項,然後進入SD卡根目錄,找到您之前移動到SD卡根目錄中的刷機包文件。

找到之後選擇並且確認,手機自動開始刷機,一般會持續個幾分鐘,稍等片刻。很快刷機完畢,返回到Recovery模式的根目錄,點擊第一個選項的“立即重啟系統”,如果系統重啟成功的話,那麼恭喜您,您已經成功將一個ROM文件刷入了您的手機,替換了您之前的手機系統了。

 

至此,華為c8650刷機教程完美結束,如何,是不是非常的簡單呢?您是否學會瞭如何刷機了呢?

刷機提醒:

1.刷機有風險,任何刷機教程和刷機ROM也不敢保證自己百分百安全,因此請謹慎刷機;

2.刷機之前建議多看幾次教程,清除了所有步驟之後再動手刷機;

3.刷機前保證手機電量足夠,充滿,如果中途斷電,手機絕對變磚,希望著重註意;

4.刷機建議使用筆記本電腦刷機,因為電腦如果突然罷工,手機也會變磚。建議使用筆記本電腦是因為筆記本電腦內置電池,即使停電了也不會影響您的刷機過程;

5.預祝各位朋友刷機成功!

刀鋒xt910上網設置

華為c8812 root權限獲取

魅族mx刷機教程

全部安卓Rom下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