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下載|中興V880 ROM 基於B大N382X美化集成索尼引擎

ROM包下載

更多刷機教程請進入

ROM包截圖:

ROM介紹:

加入魔音音效,小薇的外放也不輸給其他音樂機!請不要自行安裝其他類似DSP音效,因為魔音已經超越DSP很多了。

深度優化,流暢度達到最大化,即使全局透明加二級菜單疊加效果,依然絲滑柔順,叛逆的小薇這次徹底柔情似水啦!

各項圖標深度美化,統一藍色+橙色效果,電量精確到1%

集成ex智能撥號,QC歸屬地。要使用歸屬地請自行進入歸屬地一次即可,無需設置。

輕度集成UC瀏覽器8.3,天天動聽(3.01穩定版),ROMtool神器,不喜歡可以直接卸載掉

轉回我的四葉草桌面,修改為底部托盤,簡單好用,透明的​​不止一星半點

提高VM虛擬堆大小為48m,加入後台強化補丁,QQ,瀏覽器不再脆弱不堪。

開機後台全清會有90M以上的剩餘內存,閒時最高峰值測試可達100以上。

 

注意:

1.由於中興官方源碼不完整的原因,個別機型會有wifi,藍牙,觸屏,光感,相機等BUG,普遍為11月以後以及V880+機型。請刷機前自行備份以防萬一。

2.如果通話黑屏或者光感失靈,請進入設置-設備設置-重置默認距離-校正距離感應。

3.開機10分鐘內可能會有卡頓顯像,屬於B大設置的內存優化項。 10分鐘後恢復正常,內存會壓縮,更加流暢

4.個別機型仍然有藍牙,WIFI等問題,自行測試,無效的請轉用其他ROM,或者等我將來的其他版本。

全部安卓Rom下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