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下載|中興V880樂蛙刷機包最新穩定版精簡省電卡刷包

【ROM截圖】

中興V880樂蛙刷機包最新穩定版精簡省電卡刷包 中興V880樂蛙刷機包最新穩定版精簡省電卡刷包

中興V880樂蛙刷機包最新穩定版精簡省電卡刷包 中興V880樂蛙刷機包最新穩定版精簡省電卡刷包

中興V880樂蛙刷機包最新穩定版精簡省電卡刷包 

【ROM下載】

下載地址

【ROM內容】

1、精簡了一些軟件和庫文件。

2、手動執行zipalign優化的腳本在system\etc\init.d\zipalign.sh。

3、加入後台增強,多任務優化。

4、加入內存優化控制腳本,不再需要任務殺手等程序。

5、優化build文件,加入boot省電。

6、加入SD卡加速腳本,調整Wifi掃描間隔時間,減少來電延遲。

7、修改hosts屏蔽廣告,優化3G網絡效果。

8、加入G大的swap腳本、預安裝技術。

9、加入SONY_BRAVIA 顯像引擎V3,加入dsp音效管理。

10、默認打開返回虛擬按鍵,默認輸入法為搜狗輸入法。

11、精準電量顯示:設置–個人–顯示–電量顯示.

12、截圖中的天氣插件是中華萬年曆,本ROM中沒有內置,需要的朋友可自行下載。

13、關於預安裝的一些說明,它就相當於自動安裝程序,非內置,在SD卡目錄建立一個preinstall目錄,將你想要預安裝的程序放進入,然後再刷機,刷機完成後就會自動安裝preinstall目錄下的所有程序了。不過需要注意一點,程序的命名不能有中文、空格等。

【刷機指南】

1、刷機之前請做好重要資料的備份工作,請保證手機電量充足。

2、刷機之前請雙清,否則可能會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的問題。

3、如果各位刷ROM刷得很多了,有時候沒有做雙wipe,或者是以前系統的東西沒有清除乾淨,刷ROM的時候有可能會出現各種各樣不可預料的問題,比如係統很卡、假死,或者WIFI、藍牙等某些功能不能使用。遇到這種情況的話,請重新再刷一次。如果還是不行的話,請先恢復一次原廠固件,再重新刷ROM,基本都可以解決問題了。

全部安卓Rom下載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