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將水滸安卓版V1.0.4

Q將水滸安卓版V1.0.4介紹

800個水滸關卡、20個精英副本、近千個任務、幾百個英雄、數十種遊戲玩法(招募、出征、抽獎、競技、挖寶、擂台、資源爭奪戰、跑馬圈地…. .),讓您爽不停!

招勇士、納賢良,梁山好漢任你挑,不怕你不成長!

闖關卡、佔領地、打擂台,盡現英雄豪邁,不怕你不留戀!

救好友、幫歷練、送禮物、開寶​​箱,彰顯俠義之風,不怕你不交互!

挖礦、探寶、收租、徵稅、勤勞就會收穫多,不怕你不滿足!

鍛裝備、強兵器、合武將、升爵位,實力說明一切,不怕你不自信!

排兵布陣、運籌帷幄,充分發揮聰明才智。權力,金錢,愛情,盡在《Q將水滸》!

經營城池:收稅、挖礦、強化兵器、訓練將領、排兵布陣, 我的是我的, 你的也是我的。

好友互動,競技、搶奪:21世紀靠的是什麼?兄弟!在遊戲中,加好友得幫助、競技比賽無上​​限、搶奪資源無上限。

Q將水滸安卓版V1.0.0           2012-11-13上線

Q將水滸安卓版V1.0.4           2013-01-05更新

                

網游截圖

                    
        'Q將水滸'

        'Q將水滸'

        'Q將水滸'

        'Q將水滸'

        'Q將水滸'

文章來自網絡,若有侵權,請聯繫站長刪除,android訊息,請關注Android台灣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