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N1專屬配件O-Click是什麼?有什麼用?

  Q:OPPO N1專屬配件O-Click是什麼?有什麼用?
  A:根據最新消息報道,OPPO N1在今天上午10點已於OPPO官方網站正式上市發售,此次OPPO官方采用瞭限時限量搶購方式,供應瞭10000臺OPPO N1給用戶購買,並且購買到OPPO N1的用戶可以免費獲得OPPO N1專屬皮套和專屬配件O-Click。目前有不少用戶都在疑惑OPPO N1專屬配件O-Click是什麼?有什麼用?下面就由安趣小編為大傢解答吧。
  據OPPO N1發佈會消息,在OPPO推出OPPO N1智能手機的同時也伴隨著推出瞭OPPO N1一款專屬配件O-Click。O-Click就是OPPO N1的遙控器。O-Click可以遙控拍照。可以掛在鑰匙上,放在口袋裡,非常方便。另外一旦遙控器和手機距離超過5米,遙控器就會自動報警。把它放在鑰匙鏈上,可以幫你找鑰匙!遛狗的時候,把它掛在小狗的身上,可以防止它跑丟。

OPPO N1專屬配件O-Click是什麼?有什麼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