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N1來啦 雙十一線上線下同時預售

        【IT168 資訊】  前不久OPPO發佈官方消息稱,10月25號OPPO線下專賣店正式開啟對N1手機的預訂,11月11日開始全國限量發售,並可同期在全國重點城市的260傢線下專賣店體驗N1。

OPPO N1 3498元 官方預售 [點擊預定]

OPPO N1 3498元 天貓預售 送經典皮套+藍牙遙控器+摔壞也管修:[點擊預定]

OPPO N1 3498元 京東預售 限量1000臺無需定金[點擊預定]

OPPO N1來啦 雙十一線上線下同時預售

  OPPO N1作為全球首款旋轉攝像頭拍照大屏手機,自今年9月23號在北京發佈後,終於要和大傢見面。OPPO N1將於11月11日,在官網、京東、天貓和線下專賣店同時接受預定。

OPPO N1來啦 雙十一線上線下同時預售
▲OPPO向來不玩期貨

  據悉,OPPO在全國的專賣店數量已經達到1500傢,擁有其他廠商極其羨慕的渠道優勢。OPPO CEO陳明永此前就透露,OPPO會越來越註重和完善在線下用戶的體驗和服務。

  OPPO N1開啟線下預約,不難看出官方在逐漸整合線上線下資源互動,依靠自身的線下渠道優勢,引導用戶在線下體驗,拉近用戶距離,然後開啟線上線下聯合銷售模式,佈局O2O的營銷意圖很是明顯,但這一模式會否在競爭激烈的移動互聯時代獲得更好盈利,我們唯有拭目以待。

求團購123568個小朋友盼望團購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