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7配置曝光 完爆Galaxy S5沒商量

  【安趣新聞組】2月27日訊:傳聞許久的Find 7,即將跟我們見面,從曝光的情況來看,它將會是目前最強的國產旗艦機。

  就在剛剛,有消息人士向筆者獨傢透露瞭一些OPPO Find 7的消息,其的確會有兩個版本,其中一個配備瞭1080p屏(工信部上已經給出瞭詳細的消息),而另外一個則搭載瞭2K屏。

OPPO Find 7配置曝光 完爆Galaxy S5沒商量
OPPO Find 7當屬最強國產機

  與此同時,消息人士還透露,Find 7 1080p版本搭載的處理器為高通驍龍MSM8974AB,而2K版本搭載的處理器則是高通驍龍801(其實就是MSM8974AC)。有意思的是,今天早些時候,高通副總裁Tim在MWC 2014接受媒體采訪時的發言似乎證實瞭上述消息。Tim表示非常期待OPPO即將發佈的搭載高通最強處理器的超強旗艦。

  此外,OPPO副總裁Alen在MWC 2014上接受國內媒體采訪時則表示,OPPO Find 7已經準備就緒,隻等3月19日的發佈瞭。據悉,1080p版本的Find 7會內置2GB RAM,而2K版本則是內存3GB RAM,兩者的屏幕大小均為5.5寸,且都會支持GSM/TD-SCDMA/WCDMA/TD-LTE網絡。

相關閱讀

  OPPO年度旗艦登陸MWC2014 Find 7近期上市

  完爆魅族、索尼 Find 7支持拆卸後蓋/電池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