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Z7什麼時候上市?nubia Z7怎麼樣?

  Q:nubia Z7什麼時候上市?nubia Z7怎麼樣?
  A:就在昨天nubia發佈會全新旗艦手機nubia Z5S後,又有消息曝光瞭nubia下一代即將發佈的旗艦手機nubia Z7。目前不少用戶都在關心nubia Z7什麼時候上市?nubia Z7怎麼樣?下面就由安趣小編為大傢解答吧。
  根據消息透露,nubia下一代旗艦手機nubia Z7將會在明年初才會正式發佈。這款nubia Z7采用瞭一塊6.44英寸顯示屏,搭載采用MSM8974AB(驍龍800)處理器,配備3GB內存以及128G存儲空間,同時還配備瞭一枚1300W像素主攝像頭和一枚500W像素的前置,擁有f/2.0光圈,支持光學防抖,並且nubia Z7支持全3G和全4G網通,將采用基於Android 4.4定制的操作系統。

nubia Z7什麼時候上市?nubia Z7怎麼樣?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