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Z5S/mini現貨搶購 10萬臺十點整開啟

  【安趣新聞組】12月24日訊: Nubia Z5S/Z5S mini自從發佈以來,就受到瞭很多用戶的註意,高端的配置以及低廉的價格,使不少對於小米搶購無門的用戶轉向槍口。但是參與搶購的用戶多瞭,能搶到的比例自然會下降,Nubia官方的讓用戶滿意的供貨數量,自然也就煙消雲散瞭。

nubia Z5S/mini現貨搶購 10萬臺十點開啟
nubia Z5S現貨十點開搶

  在經過瞭兩次搶購之後,Nubia Z5S/Z5S mini將在今天迎來第三次現貨搶購,相對於前兩次的供貨來說,本次Nubia的供貨力度大幅度增加,Nubia Z5S mini的供貨量有10萬臺,Nubia Z5S的供貨量尚未得知,但根據前兩次搶購的數據來看,大概有5萬臺左右。

  僅看單次供貨數量來說,Nubia確實很難讓人滿意,好在其3天一次搶購的頻率倒是夠快,這使其整體供貨數量已經超越小米每周的供貨量瞭。我們希望Nubia可以將這種頻率的供貨延續下去,期貨在現在越來越被消費者所反感,大傢更喜歡隨時能買到的現貨。

  兩款手機最大的特點是支持CDMA2000、WCDMA以及TD-SCDMA網絡,真正實現三網3G通吃。

相關閱讀

  nubia Z5Sn售價達2999元 上市時間暫未確定

  nubia Z5S遭閹割 無緣全網通殺推電信Z5Sn

  nubia Z5S預約破300萬 下周與小米同天發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