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 Z5S怎麼樣?nubia Z5S配置死磕小米3?

  Q:nubia Z5S怎麼樣?nubia Z5S配置死磕小米3?
  A:根據最新消息報道,nubia將會在11月19日於北京召開新平發佈會,正式發佈旗下全新一代旗艦手機nubia Z5S,如目前不少用戶都在關心這款nubia Z5S怎麼樣?nubia Z5S配置如何?下面就由安趣小編為大傢解答吧。
  早前就由小米公司董事長雷軍就在個人微博上稱,搭載驍龍800處理器版小米3將會在12月中旬正式上市發售,而目前nubia Z5S也將搭載驍龍800處理器,並且將會提前上市發售,這是要和小米3聯通版叫板嗎?
  根據目前瞭解的消息,此次nubia Z5S將采用一塊5寸1080p屏顯示屏,搭載驍龍800處理器,同時配備2GB RAM,搭配一枚1300W像素的主攝像頭和一枚不低於500W像素的前置,搭載運行Android 4.3操作系統,並且nubia Z5S還會支持TD-LTE和FDD-LTE雙4G網絡。

nubia Z5S怎麼樣?nubia Z5S配置死磕小米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