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3也有土豪金配色瞭?土豪金Note3多少錢?

  Q:Note3也有土豪金配色瞭?土豪金Note3多少錢?

  A:蘋果推出土豪金版iPhone 5s風靡全球,HTC也緊隨其後推出香檳色HTC One正式進軍市場。然而作為安卓陣營的領軍人物,三星也為旗下旗艦設備Note 3推出土豪金配色,除瞭金色版還有紅色版本同臺亮相。Note 3獨有的皮質外套搭配全新配色,這樣的感覺大傢會喜歡嗎?

Note3也有土豪金配色瞭?土豪金Note3多少錢?
Note 3獲新配色白金色

  根據外媒的報道,三星將會在明年初推出兩個新配色的Galaxy Note 3,分別是紅色和金白色,其中前者會在一月初開賣,後者則會在隨後的兩周內推出,而且這兩個版本均不限定國傢和地區。

Note3也有土豪金配色瞭?土豪金Note3多少錢?
土豪金版Note 3明年上市發售

  目前Galaxy Note 3已經推出瞭黑、白和粉三款配色的Note 3,前者最為常見,而粉色版相對來說則少見一些。未來“土豪金”版的Galaxy Note 3推出之後,加上仿皮革材質的後殼確實會彰顯出高端和大氣,應該會倍受歡迎。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