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辜菀允化身《神手消三國》孫尚香肉搏男模,嬌喊:上

發佈日期:2014-11-03 13:45:06   發表來源:廠商供稿   編輯者:K9   亞洲遊戲發行商好玩傢(證卷代號6473)旗下創新三國三消手遊《神手消三國》今(1日) 特別選在西門町紅樓廣場前盛大舉行慶功暨玩傢見面會,活動中特別邀請到超人氣宅男女神-NONO(辜菀允)化身《神手消三國》中知名女武將孫尚香,NONO(辜菀允)一現身立即吸引玩傢目光!《神手消三國》自上市以來受到全臺玩傢愛戴,短短上市短短一週已突破15萬下載,新加開的「真人對消」模式,更顛覆目前市場上的三消手遊,真人線上PK的快感,使得《神手消三國》創下超高人氣的下載率並掀起三國手機遊戲的另一波高潮!好玩傢表示:市面上的益智遊戲以三國時代為歷史背景的題材不在少數,其中戰略角色扮演的RPG模式為目前遊戲設計的主要類別之一,玩傢大多需要花較長的時間在練功、升等,才能衝等級衝裝備以提升角色能力屬性, 好玩傢便推出瞭有別於以往傳統的三國戰略模式,集合瞭主流的益智轉珠概念於《神手消三國》這款手機遊戲,但是突破傳統玩法加入真人對戰的玩法!這也是《神手消三國》魅力之所在! 

NONO辜菀允性感詮釋三國女將孫尚香     為瞭讓玩傢現場感受遊戲內的戰鬥場景,活動現場特別演出搶救行動劇,現場號召臺下箇中神手英雄們的協助共同破關,透過大型螢幕遊戲PK,High翻全場!《神手消三國》中知名女武將孫尚香(NONO-辜菀允飾)三國穿越劇現實上演,多名身穿古裝的美女出現在西門紅樓,扮演三國時代貂蟬、大喬小喬等眾多古裝美女,讓路過許多民眾紛紛停下腳步拿出手機搶拍,卻有人因爭鋒吃醋,遽然在西門町上全武行,而爭奪美女的這正是三國遊戲「神手消三國」中的英雄人物─孔明、關羽和張飛!被稱作最性感的三國女將孫尚香─NONO(辜菀允),率領兩位高大帥氣三國大將張飛和關羽,1打2肉搏由男模所扮演的其他遊戲關主,宅男女神嬌聲吶喊:「上!」,與妖魔們展開精采激烈的肉搏決鬥。 

NONO辜菀允性現場挑戰《神手消三國》手機遊戲關卡拯救三國天女 

幸運粉絲從NONO辜菀允手中獲得電影票獎項
    活動的另一波高潮是抽獎活動,好玩傢祭出iPhone6、威秀影票等好禮回饋熱情的玩傢朋友!《神手消三國》新穎的三消玩法加上豐富的活動內容,還沒有體驗《神手消三國》的一指魅力的朋友,趕快來加入指消成王的行列吧!  

幸運粉絲從NONO辜菀允手中獲得iPhone6大獎 本篇新聞相關連結:※《神手消三國》官網
※《神手消三國》FB粉絲團
▲ Android QR code下載點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