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X跑分成績出爐 性能不及榮耀3C一半

  【安趣新聞組】2月27日訊:諾基亞已經發佈瞭安卓系列手機Nokia X系列,此系列全都是入門級安卓手機,不過它們並非純正的安卓系統,需要Google服務的應用都無法運行,因此僅有75%的安卓應用可以被Nokia X系列運行。

  Nokia X系列的售價為89歐元至109歐元之間(745元人民幣至912元人民幣),在售價上比起眾多高性價比國產機型來說並不占優勢,那麼在性能上Nokia X又如何呢,先跑個分吧。



Nokia X跑分成績墊底

  在我們最熟悉的安兔兔評測中,Nokia X/XL的跑分成績僅有7000多分,比起紅米/榮耀3C等機型至少14000的跑分來說,實在是不夠看;而在另一些Benchmark Pi中,Nokia X/XL所用的時間,也遠遜於市面主流機型。

  顯然Nokia X在目前的市場中並沒有什麼太大的優勢,諾基亞的優秀品質和以往的口碑或許才會是其競爭點。那麼面對Nokia X和眾多國產高性價比機型,大傢又會選擇誰呢?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