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5配置正式揭曉 性價比無敵死磕小米3

  Q:Nexus 5配置正式揭曉 性價比無敵死磕小米3
  A:就在今天凌成,谷歌正式為我們帶來瞭期待已久的全新旗艦手機Nexus 5,同時一起發佈的還有全新安卓4.4操作系統,這讓很多用戶都非常的驚喜,那麼這款谷歌Nexus 5配置有如何呢?下面就由安趣小編為大傢揭曉Nexus 5神秘的面紗吧。

Nexus 5配置正式揭曉 性價比無敵死磕小米3
 
  根據官方給出的消息,此次Nexus 5采用瞭一塊4.95英寸1080p觸控屏,搭載主頻2.3GHz的驍龍800處理器,內置2GB內存和16/32GB機身存儲空間,提供一顆8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以及一顆13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其中後置攝像頭支持Photo Sphere功能,允許用戶拍攝360°全景相片,電池容量為2300mAh,並且通話時間能夠達到17小時,支持LTE網絡。
  除此之外,谷歌Nexus 5內部集成瞭一顆運動追蹤器,和iPhone 5S的M7協處理器差不多,另外還有步數檢測器和步進計數器,能夠檢測用戶走路、跑步以及爬樓梯等狀態,並且谷歌Nexus 5運行瞭全新的Android 4.4操作系統,內置瞭語音控制功能,此外包括Emoji表情圖案、短信等功能均得到瞭更新。

Nexus 5配置正式揭曉 性價比無敵死磕小米3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