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5真機跌落測試視頻曝光!比蘋果5S更堅硬?

  Q:Nexus 5真機跌落測試視頻曝光!比蘋果5S更堅硬?Nexus 5沒那麼堅強?

  A:該拆的拆瞭,續航測試也瞭解瞭,最殘酷的測試來瞭,五皇子跌落測試,今天帶來瞭視頻,希望用戶可以通過視頻看的更清楚一些。今天的測試主要是針對日常使用會出現的問題,主要是不同角度的自由跌落方式來測試來考驗該手機的抗摔能力。分別是被面朝下、底部朝下和屏幕朝下三種。

  在該視頻中第一次跌落可以看出,該手機的後蓋已經被打開瞭,而且也已經變形瞭,損傷比較慘重。

  再有就是手機底部著落的方式,雖然並沒有完全開裂,但是該手機與水泥地寄出的部分出現嚴重的損壞,可以看出該手機的使用的是塑料材質硬度很差。

  最後一次是屏幕朝下,這次就更誇張瞭,屏幕不但開裂瞭,而且是完全不知道什麼樣子瞭,驚奇的是該手機還可以開機,屏幕還可以使用。

  經過這三次測試,證明瞭手機外殼還是很有必要使用的。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