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14角色新增七項技能

  NBA2K14角色新增七項技能:

  1.LeBron Coast to Coast【隻限預購(Available for pre-orders)】

  快攻時速度、敏捷度和控球能力提升4點,面對防守者時的投籃幹擾影響將減少。

  2.One Man Fastbreak

  快攻時速度、敏捷度和控球能力提升6點。

  3.Pick Dodger

  擁有此技能的球員不容易被掩護阻擋,且能抵銷Brick Wall這個技能,若對方進行掩護的是沒有Brick Wall 技能的球員,通常無法順利的阻擋擁有Pick Dodger技能的球員。

  4.Tenacious Rebounder

  擁有此技能的球員在爭搶籃板時贏得卡位的機率以及把籃板球撥掉,讓對方也不能把籃板抓下來的機率提升50%。

  5.Flashy Passer

  華麗傳球時的不利影響將減少60%。

  6.Screen Outlet

  擁有此技能的球員在pick & roll進行掩護時接到傳球後立刻投籃的話,投籃能力將上升4點。

  7.Pick & Roll Maestro

  擁有此技能的球員在pick & roll時在隊友掩護後立即投籃的話,投籃能力將提升3點,且比多數球員更能精準的把球傳到掩護球員的手上。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