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英雄傳拆圍墻攻略

mt英雄傳拆圍墻怎麼拆有沒有小技巧呢?小編給大傢整理瞭一篇mt英雄傳拆圍墻攻略供大傢參考,這篇mt英雄傳拆圍墻攻略將會教給大傢一些強力的拆圍墻技巧教會大傢以最低的代價和最快的速度拆掉敵人的基地然後掠奪資源。

mt遊英雄傳不僅給玩傢們帶來瞭無限的樂趣,同時也讓他們體會到瞭不一樣的策略戰鬥感。很多玩友不知道遊戲中的圍墻應該怎樣攻打,下面就又小編為各位介紹一下攻打圍墻的技巧吧。

mt英雄傳拆圍墻攻略

mt英雄傳拆圍墻攻略

就如上圖中的這種陣型,想要攻擊它的話就必須先將外圍打垮,才能攻入城內。但是要怎麼打才能迅速地劍外圍的城墻擊破呢?

mt英雄傳拆圍墻攻略

首先,使用冰封將前面的兩座塔先解決掉。然後在使用震地術將前面的敵人都解決瞭,很短的時間內就可以完成的哈。

 

其次,就可以將城內的塔都一網打盡啦,隻要沖關到城內,拿下他們不是什麼問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