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Phone售價公佈 超值性價比

  【IT168 資訊】Moto準備涅磐重生的機型 X Phone於8月1日在美國發佈瞭,也就是相當於國內時間的8月2日上午。而就在當下,外媒提前透露瞭X Phone的售價,無疑令這款手機的期待指數又增加瞭不少。

Moto X Phone售價公佈 初現超值性價比

  被谷歌收購後的摩托羅拉將推出的 Moto X手機準備走的也是Nexus4的平價路線,讓更多的用戶感受到谷歌的誠意和親身體驗安卓系統的便捷與易用。不同的是這次XPhone的價格居然比Nexus還要低。16GB的價格是299美元(RMB1830元)而32GB為349美元。與之前網上曝光的信息相同。更高的配置和更便宜的價格將會吸引更多的消費者。

Moto X Phone售價公佈 初現超值性價比
▲X Phone

  此外在報道中還指出,X phone的成本價達到225美元(RMB1380元)比iPhone和Lumia920都高,但是售價卻隻達到他們的一半。雖然X phone的配置不算高端,但是還是比較主流的,整體比Nexus4的性能要高出很多,而且還配備瞭大猩猩屏幕,比Nexus4的雙面玻璃要更耐用。4.7寸720P的屏幕,1.7GHz的雙核處理器,2GB的RAM,以及搭載全新拍照界面的1000萬像素的照相功能,還有更加吸引人的用戶定制外殼設計。總之註定是一款性價比很高的產品,IT168也將在發佈會當天做跟蹤報道,敬請關註IT168手機頻道。


▲立足用戶 中立嚴謹的手機推薦欄目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