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嘲諷iPhone5S?千元手機攜指紋識別+安卓4.4?

  Q:Moto G嘲諷iPhone5S?千元手機攜指紋識別+安卓4.4?

  A:有消息稱,摩托羅拉將攜美國運營商推出一款新的四核旗艦機型——Moto G,該手機配置的是720P的屏幕,內部配置瞭1.2GHz的MSM8226四核處理器,運行的系統是最新的安卓4.4版本,該手機的屏幕是4.5英寸的,照相機使用的是500萬像素,擴展內存隻有8GB,雖然比較小,但是該手機是支持雙卡雙待的,裸機報價1300元。

  該手機屬於是Moto X手機的廉價版,同時該手機的還具備瞭iPhone5S一樣的指紋識別功能,其實這一點都不奇怪,主要是該功能在5S手機上市之前,摩托羅拉就已經在Atrix 4G上嘗試過指紋識別功能瞭。可以說摩托羅拉比蘋果早期使用指紋識別。

  隻不過驚喜的是,該手機報價隻要1300元,千元手機就具備瞭指紋識別功能,這是要蘋果5S怎麼活啊?摩托羅拉難道要翻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