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ve手遊小技巧分享

《LoveLive校園偶像祭》在期待許久之後終於公測瞭,小編也特意的整理瞭一些會常用到的小技巧給大傢,來幫助大傢更好的能上手這款遊戲,下面就和小編來一起看看如何來玩轉《LoveLive校園偶像祭》吧。

《LoveLive》手遊國服版愛心攻略

Love Live手遊小技巧分享

愛心篇

愛心是遊戲中最重要的貨幣,可以購買LP、購買成員上限、招生(你懂的)!對非R或者小R來說,如何獲得愛心可能是最關心的問題,今天我們就來解密一下LL中愛心的免費獲取渠道。

A.登陸獎勵

從外服經驗來看,基本每月登陸獎勵中都有一部分是直接獎勵愛心的,對於時間較多的玩傢來說決定是利好消息,各位千萬不要錯過,盡量保證每天都登陸一次。

B.相冊獎勵

按照相冊獎勵中的要求完成條件,即可獲得對應獎勵,不光能獲得免費愛心,還有成員數上限,這些可都是需要付費才可享受的內容,各位千萬不要錯過。

C.通關支線劇情獎勵

支線劇情通關獎勵一般都是愛心,但是解鎖條件比較苛刻,需要將對應成員特訓成覺醒狀態,並將絆提升到最大。不過隻要堅持參加演唱會、招生,肯定能達到這個目標。

D.歌曲目標獎勵

每首歌曲都有特定的歌曲目標,在達到一定難度後,特定目標獎勵中將出現愛心獎勵,各位達人們隻要多多練習,達成目標絕對不是難事!

Love Live手遊小技巧分享

E.排行榜獎勵

各種各樣規則的排行榜獎勵,除瞭給予成員或者其他資源的獎勵外,有時也會有愛心,留意下活動可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F.每日1次免費招生

招生中每日可以進行1次免費招生,雖然不是直接給予愛心,但是變向的節約瞭招生費用,也成為每日必須一登的原因。

Love Live手遊小技巧分享

評分篇

想要演唱會獲得更高的評分、評級,需要對自己的卡組有非常深刻的瞭解,這裡我們就說說如果通過調整卡組提高演唱會效果!

1.首先,盡量選擇有技能加成的作為主角,技能加成的效果可以根據需要選擇,想要評分高可以選擇觸發幾率高或者增加分數高的技能成員,當然手殘等需要保證過關的可以選擇恢復體力的技能。小編建議大傢在LP充足的情況下,多多練習後選擇增加分數的技能成員。

Love Live手遊小技巧分享

2.其次,根據需要攻略的不同演唱會,選擇對應的主唱,可以獲得更高的評分。比如演唱會是甜美向的,就選擇甜美能力值較高和擁有主唱技能是增加甜美P的成員作為主唱。

Love Live手遊小技巧分享

同理,選擇對應甜美能力是主唱的好友,選擇有技能的,也能增加這次演唱會的評分和評級!

Love Live手遊小技巧分享

3.最後,說句不是廢話的廢話,想要高評分、高評級,除瞭以上兩點,還有兩個方向,第一個就是花錢招生(你懂的),擁有高能力值、好技能的主唱能大大提高演唱會效果;第二個就是勤加練習,熟悉旋律和節奏之後肯定能獲得越來越好的成果的!

以上就是k73小編給大傢帶來的《LoveLive校園偶像祭》手遊國服盛大版的全部小技巧攻略瞭。稍後還會給大傢帶來《LoveLive校園偶像祭》手遊國服盛大版的其他攻略,敬請期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