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2014 IEF中國隊為什麼會輸

《lol》2014 IEF國際青年嘉年華的項目比賽終於在廣州海心沙結束,在長達2天的中國隊與韓國隊比賽之中,中國的新生隊伍代表展示瞭團隊以及自身不俗的實力,不過讓人遺憾的是最終中國隊還是以2:6慘敗於韓國隊,不過中國新生隊伍的表現也讓我們看到瞭LOL在中國未來的一支力量。

作為全球唯一的青年數字體育、數字娛樂綜合賽事,IEF匯集瞭中韓兩國傑出的電競明星,IEF是屬於中韓青少年自己的賽事,是跨越語言、文化和國別的一場數字娛樂盛事,《英雄聯盟》邀請您一同關註精彩賽事。

lol2014 IEF中國隊為什麼會輸
圖1:2014IEF.jpg

IEF2014國際青年嘉年華《英雄聯盟》賽事采用國傢對抗賽制。4支中國隊伍,4支韓國隊伍將被抽簽分為4組,兩天分別進行一場BO1比賽,總計8場BO1,按照最終總比分決定中韓勝負。值得一提的是,在12月6日的比賽中,作為中國新一代黑馬隊的King在首場比賽便輕松擊敗韓國戰隊Prime,為中國隊贏得瞭開門紅。但是,韓國戰隊HUYA與IM在之後的兩場比賽中憑借優秀的表現連下兩城,先後擊敗中國的PE與EP戰隊,讓中國隊伍陷入瞭被動。隨後中國戰隊EDG.F沒有讓主場的觀眾們失望,利用自身對遊戲版本深刻的瞭解,擊敗韓國戰隊Xenics,幫助中國隊再拿一分。因此,在首個比賽日裡中韓兩國在總比分上戰成2:2,雙方可謂是不分伯仲。

lol2014 IEF中國隊為什麼會輸
圖2:廣州海心沙.jpg

12月7日,是2014IEF《英雄聯盟》項目中的最後一個比賽日,中國戰隊遭遇連敗,四支參賽隊伍均敗給瞭實力更勝一籌的韓國隊伍。其中King在對陣IM比賽中選擇瞭己方並不熟悉的打野英雄嗜血獵手,這也導致瞭King在比賽前期毫無節奏,以至於最終輸掉瞭比賽。而PE、EP的隊伍狀態相較於前一個比賽日依舊沒有回升,在第二個比賽日中分別輸給瞭Xenics與Prime。此外,EDG.F在領先韓國戰隊HUYA一萬團隊經濟的情況下,兩度大龍被搶,最終遺憾惜敗於對手。由此,韓國戰隊以6:2的總比分擊敗中國戰隊,前者獲得瞭2014IEF《英雄聯盟》項目的冠軍。

lol2014 IEF中國隊為什麼會輸
圖3:廣州海心沙.jpg

值得註意的是,雖然在本次《英雄聯盟》項目裡中國戰隊遺憾沒能獲得冠軍,但是2014IEF國際青年嘉年華卻憑借電子競技引導瞭年輕一代。青少年是數字網絡時代最具活力、最具推動力的參與者,通過異彩紛呈、契合青少年喜好的數字競技娛樂賽事,潛移默化地倡導綠色健康的數字化生活方式,正是IEF的主旨所在。

lol2014 IEF中國隊為什麼會輸
圖4:廣州海心沙.jpg

2014IEF國際青年嘉年華已進入尾聲。2014IEF搭建瞭一條中國與周邊國傢新的友好合作橋梁,IEF在成功邀請瞭韓國國會議員團、韓國精英企業代表團、日本企業傢社團、國內外金融投資機構參與,同時直接帶動瞭中國與周邊國傢企業、城市之間的合作帶動國際區域經濟文化合作與發展。它集國際性、知識性、娛樂性、教育性於一體,是屬於各國青少年自己的,跨越語言、文化和國別的一件數字盛事。

《英雄聯盟》官網地址>>>http://lol.qq.com/
《英雄聯盟》騰訊微博>>>http://t.qq.com/lol

關於騰訊遊戲

騰訊遊戲,全球領先的遊戲開發和運營機構,國內最大的網絡遊戲社區。以“用心創造快樂”的理念,騰訊遊戲通過在多個產品細分領域的耕耘以及對四大平臺的打造,致力為玩傢提供“值得信賴的”、“快樂的”和“專業的”互動娛樂體驗。

騰訊遊戲,用心創造快樂!

關於英雄聯盟

《英雄聯盟》(簡稱lol)是由美國Riot Games開發,騰訊遊戲運營的全新英雄對戰網遊。《英雄聯盟》擁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機制、創新天賦樹符文系統。LOL自09年在歐美上市以來,迅速在全球范圍掀起全民英雄對戰狂潮,2014年官方最新數據統計,《英雄聯盟》最高同時在線玩傢數突破750萬,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競技魅力引領著MOBA對戰類網遊細分市場,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電子競技遊戲。

IEM聖何塞站落下大幕 Cloud 9奪冠五殺集錦

昨天IEM聖何塞站決賽拉開序幕,是由北美的Cloud 9(C9) vs 歐洲的Unicorn of Love(UoL),在這場一邊倒的系列賽中,Cloud 9以3:0完勝Unicorn of Love,獲得聖何塞站冠軍。

本次聖何塞站比賽精彩鏡頭層出不窮,Sneaky更是在決賽中豪取五殺,PENTAKILL!下面大傢一起來看一看本次聖何塞站比賽的集錦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