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聖金甲蟲卡茲克什麼時間出 聖金甲蟲卡茲克怎麼得

《LOL》新的版本於明天9月23日2點開始進行,在新的版本中我們可以體驗到新的英雄沙漠皇帝,相信大傢和小編一樣期待,另外,喜歡玩段位的玩傢們也可以沖新的超凡大師段位,而在文章最後的一段文字也吸引瞭我,就是聖金甲蟲卡茲克新皮膚,有喜歡這個皮膚的玩傢們不要錯過哦!

以下皮膚已在版本內,但會在不同的時間點到來:
• 星際之門 阿茲爾
• 聖金甲蟲 卡茲克

聖金甲蟲卡茲克圖鑒與視頻欣賞:K73.COM

S4小組賽對陣陣容解析 EDG對戰DP 第二場:

前言

9月20號S4世界總決賽打響瞭A組第二輪的比賽,EDG再次以大優勢戰勝瞭外卡參賽的DP。DP戰隊是帶著學習的心態進行S4的比賽,相信他們經過本次大賽後會有所提高,他們在陣容的選擇上仍然需要改進,他們不僅輸瞭在實力上,在對於遊戲的理解上也是落後於EDG。

在BAN選人階段:

EDG:豹女、老牛、辛德拉;

DP:獅子狗、發條和大樹。

在BAN人方面EDG方面仍然選擇瞭豹子這個表現優越的上單,DP對於豹子也是喜愛非常,同時BAN掉瞭頂塔狂魔牛頭,現在這個版本牛頭確實功能太強,團戰上實力卓越。最後選擇BAN掉瞭辛德拉,秉承著EDG一慣的思想,辛德拉在對線時優勢是很大的,在前中期辛德拉的QE將成為死亡距離,是一道很難逾越的屏障。

LOL聖金甲蟲卡茲克什麼時間出 聖金甲蟲卡茲克怎麼得

DP則是BAN掉瞭雷恩加爾,廠長的雷恩加爾威脅是非常大的,並且雷恩加爾的團戰先手能力在打野裡是數一數二的。而發條這一個點是EDG中路的慣用英雄,並且EDG的團隊意識強大,有著發條這種頂尖團戰能力的英雄會讓EDG變得非常可怕。最後選擇BAN掉大樹完全是針對EDG上路的BAN人,看看koro場場秒選大樹就知道他有多會用大樹瞭。

雙方陣容

EDG:時光、刀鋒、螳螂、小炮、錘石

DP:瑞茲、盧錫安、佈隆、潘森、傑斯

對於pick的博弈不需要多加敘述,EDG的戰術多種多樣,每個位置都有不用的英雄可以使用並隨之搭配優良的陣容,他們有著大量的戰術可以使用。而DP方面在這方面是較為困乏的,從最後的人選就可以看出DP毫無戰術性可言,一股腦的選擇瞭前期陣容。

EDG的時光中路戰術非常常見,時光的傷害爆炸不說,團戰中更是能發揮逆天的能力,不管是照顧ADC還是保護突進英雄進行無腦開團都是非常變態的,EDG圍繞時光的陣容太多瞭。而且現在幾乎每支隊伍看到時光就會搶就知道時光老頭是有多厲害瞭,拿到時光這一個點就不能不說EDG占據瞭極大的優勢。

EDG的下路組合選擇瞭小炮與錘石的組合,卷毛的錘石在EDG對陣AHQ的時候亮瞎瞭所有人的眼,僅從卷毛個人實力來說拿到錘石就足以令人恐怖,更何況錘石是萬能搭配的輔助,錘石不管是怎樣進行團隊搭配都不會太差。而小炮則在現在ADC位置表現搶眼,能極強的發揮無盡這件AD最強裝備的威力,並且是一個能夠進行收割戰的ADC,還拿到瞭時光保ADC這種搭配,選擇小炮非常的合適。

廠長在打野選擇瞭螳螂,螳螂現在儼然成為瞭熱門打野人選,經過瞭Q大改的螳螂在傷害上確實大不如前,但是螳螂的W經歷過一次小加強,等於說減弱瞭單挑能力而增加瞭一些團隊能力。螳螂現在在野區攻防時不能再一如既往的進行碾壓,但是團戰中W的效果卻非常的好,螳螂搭配時光也是很好的組合,螳螂和小炮的收割組也讓陣容的碾壓性十足。

而上路EDG則是拿到瞭女刀,女刀現在的上場次數也是較多的。強大的後切能力,並且有著定點控制,真實傷害在中期非常的強,並且被動的存在讓女刀難以被控制,機動力又這麼優秀,有時光保護足以讓女刀肆無忌憚的進行切入。

LOL聖金甲蟲卡茲克什麼時間出 聖金甲蟲卡茲克怎麼得

EDG跟往常的比賽一樣,陣容的選擇不管是何種類型,總是團隊性十足,各種位置環環相扣都有聯系,並且戰術上也十分適合EDG的發揮,而反觀DP,就有些讓人摸不著頭腦。

下路拿到瞭盧錫安和佈隆的組合,這倒是一個非常強大的組合,盧錫安的被動是最好搭配佈隆的被動眩暈的,佈隆的團隊保護性也不錯,但是綜合能力上,佈隆盧錫安稍弱於小炮錘石。畢竟小炮中後期能力要比盧錫安強一些,雖然對線能力上盧錫安超強,但是DP其餘位置的搭配顯得十分奇怪。

盧錫安佈隆這種對線強大的組合,在團戰中應該打得十分主動才對,並且盧錫安的射程僅500,在中後期面對小炮的超遠射程不靠近是發揮不瞭同等作用的,但是DP卻選擇瞭光頭上單,雖然是先手搶光頭,但是光頭的射程同樣是很短的。光頭是一個必須靠近敵人才能發揮威力的坦克,那麼隻能剩下打野和中路兩個位置來發揮這三個人的作用瞭。

最終DP的打野是潘森,而中路則是選擇瞭少見的傑斯。傑斯雖然有個加速但是還是很難發揮上下路的作用,不跟時光一樣能帶動上下路的優點。打野潘森在前期確實在攻防能力,支援能力上很強,但是在後期真的作用不大,而且潘森要發揮作用是很難的,參考全明星賽OMG的背鍋俠潘森就知道是多麼容易出失誤瞭。

結語

縱觀DP的陣容,上中下路聯系不緊密,控制不足以讓ADC和上單發揮實力,前期能力強大卻因為實力問題難以在前期打出超級優勢,一旦進入後期光頭根本無法發揮出後期的強大實力,其餘英雄後期皆弱於EDG方面的英雄。DP不僅在戰術上決策失誤,在中期偏後期時進行反擊才能獲得更大的勝利幾率,在陣容的選擇上沒有合理的進行聯系,讓團戰上操作十分困難還必須等待EDG的失誤。所以DP需要改進的地方仍然很多,希望在以後DP能夠給大傢驚艷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