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rangers 92關平民攻略

以下分享的是遊戲《line rangers》92關平民攻略,需道具免好友,叁遠攻兩砲灰,可保證玩傢們通關瞭,不地具體的還是要看玩傢們手中的角色瞭,以下分享給大傢參考。

隊伍:叁遠攻兩砲灰(艾琳、辛蒂、克拉拉、格蘭、史考特)

line rangers 92關平民攻略

過關方法:

Step 0:建議等級65以上,在下61~64等的時候用一樣的打法仍是過不瞭(詳見影片)。

Step 1:兩砲灰不中斷,餘礦拿去升級礦物,直到礦物滿等。

Step 2:兩砲灰不中斷,餘礦拿去出遠功,以礦物少的先出。

Step 3:維持Step 2,直到後排遠攻被清光,使用「塔城修復」。

Step 4:等待礦物全滿,且等待所有Rangers冷卻完畢,之後使用「龍捲風」,全部敵人回傢之後,使用「導彈」。

Step 5:當後排遠攻到達前線時,使用「冰」把敵人全冰起來。

Step 6:繼續維持Step 2,直到冰的效果結束後,使用「流星」。

Step 7:繼續維持Step 2,應可直接爆塔。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