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長啥樣?最接近真實的iPhone6概念機視頻

  Q:iPhone6到底什麼樣子?最接近真實的iPhone6概念機視頻?

  A:很多朋友都很好奇蘋果新一代的iPhone6到底長什麼樣子,現在YouTube的ConceptsiPhone頻道帶來瞭一個最接近真實的iPhone6概念機視頻,這個概念設計來自設計師Joseph Farahi,據悉,這款iPhone6概念機無論從質量和美觀度來說都屬上乘,制作水準絲毫不輸給蘋果公司自有的宣傳片,外媒9To5Mac直接就稱之為“The best iPhone 6 concept video so far”。

iPhone6長啥樣?最接近真實的iPhone6概念機視頻

  從概念機視頻來看,這款iPhone6采用的是5.1寸屏幕,6.1mm超薄機身,重量減輕到100克,其它特色功能還包括第二代視網膜屏幕(Retina2)、1000萬像素、4K視頻錄制、太陽能充電以及Lightning2接口等等,外觀也經過全新設計,看起來相當不錯。

  此前曾有傳聞說,iPhone6將推出兩個屏幕尺寸,搭載A8處理器,攝像頭將有較大的提升(像素及光圈提高),采用藍寶石玻璃屏幕,告別Home鍵等。目前這些傳聞都無法確認其可靠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