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配置A9處理器?iPhone6大屏到底何時上市?

  Q:iPhone6配置A9處理器?iPhone6大屏幕到底何時上市?

  A:傳言:蘋果已經正在準備芯片A9處理器瞭,雖然不知道A8處理器跑哪裡去瞭。有媒體稱,GlobalFoundries和三星要共同代工蘋果芯片。

  來自臺灣的消息,這兩傢打工蘋果芯片的公司已經起一開始生產A9系列的芯片瞭,還稱,三星方面會提供相關的專利,而GlobalFoundries則主要負責生產。

  臺灣的半導體生產商TSMC已經開始生產A8處理器芯片瞭,預計明年的iPhone手機或是iPad產品會用上,這樣來看的話,蘋果已經提前兩年開始準備新品所需要的芯片,所以不管是明年的新品發佈還是後年,都會有新的驚喜哦。

  那麼一直以來關於iPhone7手機的傳聞很少,最多的就是大屏幕的iPhone6手機瞭,但是關於A9處理器,到底會用在哪一款手機上,到現在都還是一個未知數,也有可能是為iPad單獨準備也說不定。一起期待明年新品發佈會吧。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