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配置曝光?配有更大IGZO螢幕及記憶體

就在不久前,在一份KDB Daewoo Securities Research公司的報告中,出現了iPhone6的詳細配置,根據這份報告,iPhone6將擁有兩種尺寸,其中第一種是4.7至4.8英寸,而第二種則是螢幕尺寸為5.5英寸,此外兩種尺寸的解析度也是不相同的,分別是1920×1080(440ppi)以及2272×1280(510ppi),此外,iPhone6採用的是IGZO的技術顯示幕,二目前的iPhone設備採用的全是低溫多晶矽技術也就是LTPS。

雖然之前很多傳言提到iPhone 6可能有兩種尺寸,但蘋果選擇IGZO,而不是LTPS的可能性不大,這是因為LTPS的電子遷移率比IGZO更高,而且能耗更低。目前,IGZO技術顯示幕更多的出現在平板電腦中,這是因為大尺寸LTPS螢幕有技術限制,但對於高端智慧手機倆胡搜,LTPS仍然是最好的選擇。不過為了iPhone 6配備更大、解析度更多的顯示幕,蘋果還是有可能選擇IGZO技術螢幕的。

iPhone6配置曝光?配有更大IGZO螢幕及記憶體

這份報告中提到的其他iPhone 6配置包括2GB的運行記憶體,全新A8晶片和128GB快閃記憶體型號。此外,前置320萬圖元攝像頭也是很值得關注的功能。與之前的預測相似,iPhone 6似乎也是採用800萬圖元後置攝像頭,不過可能有其他功能的提升。

另一項讓人不解的是設備使用的是iOS 7.2系統。根據之前的經驗,每次新款iPhone發佈,蘋果都會推出主要iOS更新。iPhone 6發佈時蘋果應該推出iOS 8,目前iOS 8已經出現在了網站訪問記錄中,不過沒有任何證據顯示蘋果正在開發iOS 7.2。最後,這份報告提到iPhone 6將在今年第二或第三季度發佈,前幾天蘋果都選擇了在第四季度初發佈新款iPhone。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