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工程機4.9寸屏曝光!iPhone6實為蘋果5S升級版

  Q:iPhone6工程機曝光!iPhone6配4.9英寸實為蘋果5S升級版?

  A:iPhone5S手機發佈上市不久,果粉就開始猜測iPhone6產品會長什麼樣。但是關於這款新機的屏幕傳言有很多,比如大屏幕或是曲面屏幕等等,但是這款新一代的手機屏幕到底有多大呢?

  近日,有內部人透露,蘋果已經開始測試iPhone6工程機瞭,該手機的屏幕尺寸為4.9英寸的。實際上大屏幕全觸屏手機在Android平臺掀起大屏風浪,而蘋果的iPhone手機配置4英寸的屏幕明顯有些“非主流”的感覺。如果蘋果也推出大屏幕手機的話,是不是會更受歡迎呢?

  明年是不是會推出iPhone6大屏幕智能手機,現在還是一個未知數,有消息傳出,蘋果打算明年推出iPhone5S、5C的升級版,也會配置更大的屏幕,難道說明年的蘋果5S升級版就是iPhone6智能機?

  還有消息稱,蘋果推出大屏幕的前提下,會將手機的報價提升10%-20%。你可以接受嗎?

iPhone6工程機曝光!iPhone6配4.9英寸實為蘋果5S升級版?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