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一秒變電視?蘋果神秘新品電視信號接收器

  Q:iPhone6一秒變電視?蘋果神秘新品電視信號接收器?

  A:來自國外消息,著名周邊設備制造商貝爾金特別推出一款Dyle的便攜式電視信號接收器,該產品可以直接使用在iPhone手機和iPad上面,主要就是方便用戶隨時隨地可以觀看到免費的各類電視直播節目。該產品的體型較小,隻有1盎司,接頭為30-pin。

  而該產品的問世,也意味著iPhone5和iPad mini等凡是采用的是Lighting接口的iOS設備隻有在使用瞭Lightning to 30-pin Adapter 轉換器才能與Dlye相連。而用戶在使用該設備的時候需要安裝一個免費的Dyle TV應用,在連接上接收器的話,就可以觀看到電視直播節目瞭。

  比較遺憾的,由於技術還不是很成熟,所以該產品在全美覆蓋的信號面積有限,所以可以觀看到的直播節目並不是很多,最多好像隻有五個節目,該產品改售價隻要100美元,大概就是605元人民幣,相信在未來的2014年iPhone6會逐漸讓其成熟起來。

iPhone6一秒變電視?蘋果神秘新品電視信號接收器?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