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S升級iOS7.1正式版WIFI不能用怎麼辦?

  Q:iPhone4S升級iOS7.1正式版WIFI不能用怎麼辦?

  A:蘋果iOS7.1正式版改進瞭iPhone4的運行速度等多項問題,不過現在又曝出瞭iPhone4S升級iOS7.1後WiFi不能用瞭的新問題,如果出現這樣的問題不是特例的話,蘋果將可能會在下一次軟件更新中將缺陷修復。

  從蘋果支持社區瞭解到,用戶fahruzi發帖聲稱自己的iPhone4S在升級到最新系統後導致WiFi功能不可用,從他貼出的截圖中可以看到“Wi-Fi Not Available”。此帖也引來其他用戶的一些響應,但有人說他反復重啟瞭幾次就好瞭,也有人說兩天之後突然就正常瞭。

  對於iOS7.1 WiFi不能用的問題,通常情況下,我們會認為應該是用戶的設備已經受損或者是安裝過程操作不當導致的。在以往的反饋中,如果用戶的WiFi功能因為硬件問題而無法使用,其WiFi會變成灰色。不過最新的這些反饋似乎表明設備在升級系統之前毫無異樣,如果不是硬件問題,蘋果方面應該會盡快給出解決方案的。

iPhone4S升級iOS7.1正式版WIFI不能用怎麼辦?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