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攝像頭曝光 諾基亞4100W相形見拙

  【安趣新聞組】3月21日訊:我們之前曾獨傢報道瞭iPhone 6繼續使用800萬像素攝像頭的消息,事實似乎也是如此。

  現在美國媒體給出的最新消息稱,蘋果在iPhone 6的攝像頭選擇上,將不會加入相機的像素大戰,因為這樣是沒有意義的,在他們看來,800萬像素攝像頭還會很大的提升空間。

iPhone 6攝像頭曝光 諾基亞4100W相形見拙
iPhone 6攝像頭曝光

  縱觀目前手機廠商,為旗下高端手機配備高像素攝像頭已經是非常普遍的事情瞭,這也是為什麼內置1600萬像素的鏡頭的手機多起來的緣故,對於這樣的怪狀,消息人士透露,蘋果在iPhone 6上的選擇非常保守,並不會盲目的增加像素量。

  就算iPhone 6繼續堅持800萬像素攝像頭,大傢也完全不用糾結,因為從之前曝光的細節來看,其綜合實力還是非常讓人期待的,尤其是在夜拍下。

iPhone 6攝像頭曝光 諾基亞4100W相形見拙
iPhone 6攝像頭參數信息

  據悉,iPhone 6會繼續使用800萬像素攝像頭,感光元件尺寸增加至1/2.6(5S尺寸為1/3),光圈變成瞭f/2.0(5S光圈f/2.2、5光圈f/2.4),同時換上瞭6P藍寶石鏡片,攝像頭的像素尺寸達到瞭1.75μm,最重要的是還加入瞭OIS光學防抖。

相關閱讀

  iPhone 6性能揭秘 A8處理器迎來大規模量產

  iPhone 6C換為金屬機身 屏幕增大至5.7英寸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